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猛火猴特性

猛火

猛火猴的特性是猛火,這表示當它的HP減少時,火屬性的招式威力會提高。此外,猛火猴還擁有隱藏特性鐵拳,這使得使用拳類招式的威力得到提升。推薦的技能包括閃炎腿、火焰拳、健美和地獄翻滾。

猛火猴是火和格鬥屬性的寶可夢,種族值總和為405點,具體分布為HP值64點,攻擊值78點,防禦值52點,特攻值78點,特防值52點,速度值81點。猛火猴可以被飛行/超能力/地面/水屬性的對手克制,而它可以克制蟲屬性的對手。蟲屬性的攻擊只會對猛火猴造成四分之一傷害。火/鋼/惡/冰/草屬性攻擊對於猛火猴只會造成一半傷害。飛行/超能力/地面/水屬性攻擊能夠對猛火猴造成雙倍傷害。

猛火猴的身高為0.9m,體重為22.0kg,捕獲率為45(5.9%)。性別比例為雄性87.5%,雌性12.5%。猛火猴的蛋群為陸上與人型群。小火焰猴在升級到14級時會自動進化成猛火猴,而猛火猴在36級時會進化成烈焰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