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瑪諾洛克集會所故事

《瑪諾洛克集會所故事》是2019年重慶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英)吉莉安·格林。

《瑪諾洛克集會所故事》是一本適合9歲以上兒童閱讀的圖書。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名叫伊莎貝爾的小女孩來到了一座被遺棄的集會所——瑪諾洛克集會所,並在那裡遇到了一些有趣的動物朋友。在經歷了一系列冒險和奇遇後,伊莎貝爾發現了集會所背後的秘密,並揭示了古老的傳說和真相。這本書旨在培養孩子們的想像力和探索精神,同時也展示了古老傳說中的神秘與浪漫。

瑪諾洛克集會所是一座神秘的古老建築,裡面住著各種各樣的動物,包括熊、狼、狐狸、烏鴉等。這些動物似乎有著特殊的能力,可以幫助伊莎貝爾解決一些難題。集會所中還有一些古老的書籍和神秘的壁畫,裡面藏著很多傳說和故事,激發了伊莎貝爾的好奇心和求知慾。此外,伊莎貝爾還在集會所中發現了一個謎題和一個神奇的許願匣子,需要解開謎題才能獲得神秘的禮物和許願機會。這個許願匣子也有很多秘密,裡面的寶藏吸引了其他小動物們。最終,伊莎貝爾幫助瑪諾洛克集會所重新開放,並且這個故事成為了一個美麗傳說,給小鎮的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您可以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作者獲取更具體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