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男人幫經典語錄

男人幫經典語錄如下:

* 只要我還在,只要我還笑,那就不代表我不堅強。我活的很好,而且,我會活的更好。

*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 不是一路人,怎么抄近路都沒有用。

*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 有時候不想和別人太熟,並不是因為高冷,而是因為維持兩個人的關係實在是一件需要耐心和體力的事,孤獨遠比它來的輕鬆。

* 如果沒辦法緩解負面情緒,那就使勁做家務吧。當你一邊幹活一邊喊累,那時候的沮喪和焦慮或許會暫時被忘掉。

* 如果沒法去愛一個人,就不要去招惹別人。

* 你把愛情丟了,可以再找;你把心丟了,很難再找回來。

*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用力撐著眼帘不眨眼。

*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如果眼淚能衝掉我對你的愛。

* 人真的要自己爭氣。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都會和顏悅色。

*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 我們終於不會再聯繫,不管我們之前誰對誰錯。我們就這樣不再聯繫。你已經不再存在我的世界裡。

* 我已經做好了陪你一生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

*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後,就再不會回頭了。

* 後來我終於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就是從頭到尾都不能去表現出自己的喜歡。

* 就算你是個天才又能怎么樣?在這個世界上你沒法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 我相信與你終將曠日持久,於是才敢說一句來日方長。

* 我可以抽菸到死,可以喝酒到死,沒了你我都不會死。只是沒了你,連空氣都令我頭疼。

* 你不能把我想得那么黑暗,就像你不能要求我每天跪舔你的生活一樣。

* 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 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得是熱鬧,而痛得卻是自己。

* 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 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後果。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

* 男人永遠拒絕不了新歡,女人永遠抗拒不了舊愛.

* 感情里哪有什麼對和錯,只是他更動心而已.

* 愛情是一種本能,“一拍即合”與“一見鍾情”不過是它表現的一部分,因為太過自然,所以常常被我們忽視.

* 有時候不想和別人太熟 ,並不是因為高冷 ,而是因為維持兩個人的關係實在是一件需要耐心和體力的事 ,孤獨遠比它來的輕鬆 。

* 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 ,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

* 有時候想一個人太寂寞 ,就連吵架也是一種需要 。

* 如果我特別在意過去的事的話 ,那么現在我就活在過去里 。 無論怎么活都活在現在 。 以上就是男人幫的經典語錄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