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皇後成長計畫攻略唐哲修

在遊戲《皇後成長計劃》中,攻略唐哲修需要關注以下幾點:

生日和生肖。選擇與唐哲修生肖相合的作為生肖,並隨意選擇兩人的生日。

生日禮物。可以選擇不購買生日禮物,節省資金用於購買其他道具。

秋收節活動。在秋收節的第一年選擇舞林大會,之後每年都選擇京城之花

大明宮訪問。每年都要去大明宮,這樣可以增加聲望、交際和談吐。

養金魚。通過養金魚變成龍女,並選擇自信。

屬性要求。必須達到的屬性包括聲望600以上,魅力700以上,交際800以上,創意800以上,自信800以上,智力600以上,算術600以上,氣質500以上,親和800以上,禮儀600以上,道德500以上,談吐600以上,關係70(冒險被救14次)。

具體步驟。十二歲開始育幼堂,十三歲一月達到禮儀和親和,十三歲二月開始禮法課,十三歲十一月達到禮儀和氣質,十三歲十二月開始棋藝課,十四歲七月增加自信(如果未達標,之後需要再次補課),十四歲八月開始私塾,十五歲五月達到智力交際,十五歲六月開始工學課,十六歲五月達到創意算術,十六歲六月開始文學課,十六歲九月在大明宮和上課中達到談吐,十六歲十月開始全部安排(包括外出冒險),安排外出冒險時去草原,見到人就打,讓對方打敗你,這樣唐管家才能來救你,需要達到十四次以上,十七歲九月時唐管家會穿越回去,這時候如果冒險被打敗,唐管家也無法來救你,冒險停止,十七歲九月之後的這段時間需要再次檢查一遍屬性,通過上課或購買道具把屬性補滿,等待結局和唐管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