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麗人生分集劇情

《美麗人生》分集劇情如下:

第1集:夜幕降臨,街上的小混混三哥終於從家裡逃出來,去和自己心愛的娟妹見面。娟妹三話不說便帶著三哥逃命似的跑去看了幫派大哥。

第2集:通過街坊四鄰的幫助,警察找到了黃水生藏身的煤窖,並用他九歲的兒子逼迫他投降,在廢舊汽車爆炸前三哥將真兇的同夥殺死,幫水生解了圍。

第3集:三哥和黃水生在車庫裡邊喝酒邊聊天,兩人相見恨晚,經過一番洗腦,水生同意加入三哥的黑道生活。水生和三哥在街上閒逛時,給娟妹買了一條項鍊並送給她。

第4集:娟妹幫三哥隱瞞真相,讓他擺脫了警方的追捕,可他不知悔改還逃跑的時候打傷了娟妹。張大隊和街坊鄰居們都指責娟妹是一個叛徒,在娟妹回家後一言不發之後勸她離婚離開了她。

第5集:面對愛情的迷茫與真愛敵不過現實打擊,終於選擇了自殺的告別,來讓自己找到生活的出路,又沒捨得死去想要重新去面對家人去努力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