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耶穌小故事

耶穌小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童年趣事:耶穌小的時候,有一次和哥哥們玩耍,他媽媽瑪麗亞見天色已晚,就招呼大家收拾東西回的家。孩子們貪玩,不想馬上回家,在爭論怎樣分家時,耶穌說:“拿石頭打我家門口的驢,我們就走。”等驢背上的主人真發火了,拿起石頭砸驢時,耶穌才領著兄弟們離去。

2. 善心童趣:一次,耶穌看見一個可憐的瞎眼小乞丐向他討錢,他只有一隻手,所以只討到一塊錢。耶穌看他可憐,就給了他自己的四塊錢。從那以後,每天小乞丐都會來找耶穌,向他討錢。一天晚上,小乞丐沒有來,耶穌就躺在床上等他。半夜時分,小乞丐來了,他向耶穌伸出兩個手指,耶穌知道這是他每天習慣的“二塊錢”的手勢。耶穌把他的手握住握緊。過了一會小乞丐便安詳的離去了。這時聖經就出現在耶穌的面前,耶穌看見上面用大字寫著“錢”和“愛心”兩個詞。“錢”後面寫著一堆“二塊錢”的字樣,“愛心”後面卻寫著:“你就以四塊錢愛四個人!”的奇妙啟示。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