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安地列斯怎麼用秘籍

在《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GTA: San Andreas)遊戲中使用祕籍的步驟如下:

打開遊戲並按下“~”鍵,以呼出控制檯。

如果出現對話框詢問是否允許訪問控制面板,可以選擇“是”或“否”,這個步驟可能因不同版本的遊戲而有所不同。

在控制檯上輸入相應的作弊代碼。例如,輸入“HESOYAM”可以回血並加滿防彈衣;輸入“LXGIWYL”可以獲得各種武器如指環、棍子、手槍、霰彈槍、烏茲、AK47、來復槍、RPG、燃燒瓶和噴漆罐;輸入“PROFESSIONALSKIT”可以獲得小刀、沙鷹、短管霰彈、TEC9等。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祕籍,例如“BAGUVIX”可使主角防彈防火,“CVWKXAM”可提供無限氧氣,“IAVENJQ”可實現超級攻擊,“BTCDBCB”可使主角變胖,“KVGYZQK”可使主角變瘦,“HELLOLADIES”可提高性感度等。

請注意,使用祕籍可能會影響遊戲的正常進程和成就解鎖。因此,建議在非正式遊戲或想要體驗不同玩法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