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美文學經典美國小說

英美文學經典美國小說有:

* 《紅字》:是美國作家納撒尼爾·霍桑創作的長篇小說,講述了一個女人與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 《了不起的蓋茨比》:是美國作家F·斯科特·菲茨傑拉德的代表作之一,被譽為了解“美國夢和美國文化”的必讀之作。

* 《獻給艾米麗的玫瑰》:是威廉·C·泰勒以愛荷美尼·費傑筆名所作的短篇小說,是米高梅電影公司製作的一部以美國南方文化為背景的電影短篇集《純真年代》中的一部。

* 《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是美國文學史上的一部經典小說,講述了一個名叫哈克貝利·費恩的男孩在密西西比河上自由自在的生活,以及他與黑奴吉姆的友誼和逃亡的故事。

* 《憤怒的葡萄》:是美國現代文學經典之一,描寫了經濟大蕭條時期一群美國農民被迫離開家園到大城市尋找工作卻遭受苦難的故事。

* 《麥田裡的守望者》:是J. D. 塞林格著的中篇小說,被認為是美國文學史上的經典之一,講述了一個年輕人的內心獨白。

* 《安琪拉的灰燼》:是美國作家亨利·詹姆斯的中篇小說,講述了一位年輕女子在婚姻中所經歷的種種困擾和掙扎。

此外,還有《寵兒》、《告別紅塵》、《玻璃動物園》、《大亨小傳》、《第二十二條軍規》、《偷盜》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