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蘇芩語錄

蘇芩的語錄有:

* 不要輕易的流淚,難過傷心抬頭望望天,天那么大,會包容你所有委屈。

* 世事難料,人情複雜,這也是我們在人生旅途中時常會面臨選擇的原因之一。

* 人最熟悉的地方,往往是最寂寞的地方。

* 你抱著別人笑,我抱著自己哭。

* 如果一段關係老是靠某一方的主動,維持不久,它只有一種模式——那就是乞求。

* 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 愛是平等的,但是你變了,他不一定能變得起來。當我們把愛情推進懸崖上的時候,其實,雙方都在走下坡路。

* 幸福的人之所以感到幸福,是因為他們善於發現事物的美好,從來不會放低期望去苛求自己得不到的事物。

*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結婚前一定要想清楚,婚後的日子是要老公老婆一起過,做人要厚道。

* 只有不迴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只有春綠冬荒才知歲月的靜美,只有經過苦累才知生命的厚重。

以上只是部分語錄,如需了解更多,可以到相關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