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蘿蔔丁是什麼

蘿蔔丁 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 的別稱,由設計師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魯布托)於1992年創建。該品牌以高跟鞋和口紅爲主要產品,因其獨特的紅色底漆而聞名。品牌名和設計師的名字也是同名的。在中國,由於“Louboutin”的發音與“蘿蔔丁”相似,因此被網友親切地稱爲“蘿蔔丁”。

產品範圍:除了口紅,Christian Louboutin 還生產甲油香水脣釉眼線筆等多種美妝產品,每一款都精心製作,宛如藝術品。

品牌歷史:品牌創始人在1991年就有了開創品牌的想法,並從紅色甲油塗在鞋底的創新開始,逐漸發展成今天的規模。2012年,Christian Louboutin 正式進入美妝行業,將其經典的紅色延續到各個產品中,其中包括非常著名的蘿蔔丁001M女王權杖絲絨啞光質地經典紅口紅。

別稱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的口紅因其獨特的外觀和質感,常被簡稱爲CL或“蘿蔔丁”,有時也被稱爲“女王的權杖”,這一別稱反映了其高端、奢華的品牌形象。

綜上所述,蘿蔔丁 是 Christian Louboutin 的俗稱,這個品牌以其創新的設計和高品質的產品在全球享有盛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