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費城故事心得報告

《費城故事》心得報告

《費城故事》是一部由喬納森·戴米執導,湯姆·漢克斯主演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了一個黑人律師為追求平等和正義而奮鬥的故事,對種族歧視、性別歧視、貧困等問題進行了深刻的探討。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深受感動和啟發。影片中,主角威廉·艾克哈特是一個身處社會底層卻堅持不懈追求平等和正義的黑人律師。他的奮鬥歷程不僅展現了他的堅韌和毅力,也反映了當時美國社會的種種問題。

在影片中,威廉·艾克哈特的成長經歷和奮鬥過程讓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我開始意識到,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我們都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地追求平等和正義。同時,我也認識到社會的不公平和歧視的存在,以及我們需要為此做出努力和改變。

此外,影片中的其他角色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威廉·艾克哈特的女兒,她的聰明才智和堅韌不拔讓我感到敬佩。她的角色提醒我,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改變自己和周圍的世界,無論我們的出身和社會背景如何。

最後,影片中傳遞的核心價值觀讓我深受啟發。其中最重要的是平等和正義的理念,這也是我今後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時刻銘記的。此外,影片還強調了勇氣、堅韌和毅力的重要性,這些都是我們在追求夢想和實現目標時不可或缺的品質。

總之,《費城故事》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它不僅讓我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輝,也讓我對生活和社會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時刻銘記影片中的價值觀,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為社會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