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超v光

超V光是由Fotona歐洲之星推出的一種1064nm秒級超長脈寬治療設備,它採用了Super-V智慧型掃描技術,能夠靈活調整掃描範圍的大小。這種技術可以在圈定的範圍內快速掃描,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光斑重疊導致的不良反應,同時也解決了手動掃描時容易遺漏或不均勻的問題。超V光能夠控制雷射能量倍速傳遞到真皮層、脂肪層和筋膜全層,實現各層的收緊,從而達到緊實提拉、溶解脂肪和塑形的效果。

超V光的優勢包括:

1064nm秒級超長脈寬:1064nm波長的雷射具有穿透深度深的特點,能夠覆蓋皮膚組織全層,包括肌層、深脂肪層、筋膜層、淺脂肪層和真皮層,實現收緊、豐盈和脂肪重塑的效果。

深層緊緻:通過脈衝串釋放,在組織內進行有效的熱疊加,產生深達皮下及筋膜層的熱積累,實現對組織的即刻收縮,達到皮膚的深層緊緻與提升作用。

溶脂塑形:對治療區域深層加熱,在多餘脂肪層形成熱凝集,促進膨大脂肪團代謝,同時收緊,避免脂肪團代謝後局部鬆弛。

全新Super-V手具:配備了最大64平方厘米的超大掃描面積,無死角,能夠精準覆蓋到一些平時無法處理到的小部位,發揮1064nm秒級超長脈寬Piano模式在緊緻與溶脂方面的優勢。

超V光的套用範圍廣泛,可以用於提拉皮膚、改善面部輪廓、減少皺紋、塑形以及具有理療和養生作用。它可以通過活血化瘀、舒筋活絡的作用,有利於身體內毒素的排出,使身體更健康。此外,超V光還可以用於改善眉眼下垂、眼袋問題、下巴和頸部輪廓,以及胸型調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