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雷根總統的機智故事

關於雷根總統的機智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有一次,雷根總統在白宮鋼琴演奏會上與觀眾見面,他突然對觀眾說:“你們知道嗎,我很喜歡音樂。如果我的方法正確的話,我想我可以成為一個音樂家。”觀眾大笑。他繼續說:“但是我的母親不讓我玩樂器,我只好去做總統。”觀眾大笑。

故事二:有一次,雷根總統在某大學發表演講,期間一位學生公然提問:“總統先生,您已經連任兩屆了,以您的年齡和健康狀況來看,您是否考慮過再次連任第三屆?”雷根總統從容地笑著回答:“你問了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如果一個像豬一樣的動物知道它明天要被宰殺,它一定很想知道它能否活過今天。但是,它明天就被宰殺,今天活得再久也沒有用。所以,我不會考慮再連任第三屆。”

故事三:有一次,雷根總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一位記者突然問道:“您認為您的前任總統柯林頓拋出“一個美國”的口號,提出的“21世紀美國新經濟”的戰略對美國經濟是起推動作用還是起阻礙作用?”雷根總統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而是機智地轉向柯林頓夫人希拉蕊說:“親愛的,你知道我剛才說的是什麼意思嗎?”希拉蕊會意地笑道:“我知道,他是在問我關於美容產品的看法。”

這些故事都體現了雷根總統的機智和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