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房子的故事

關於黑房子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你推薦:

有一個黑房子,裡面住著一個老人和一隻貓。老人說:“這是一間最奇異的房子。”貓問:“為什麼呢?”老人說:“這是一間只要有一個人說一句話,就會被永遠關進去的房子。”貓問:“說了什麼話呢?”老人說:“這就是一個謎語。”有一天,黑房子外來了一個小朋友,想進來看看。老人就請他進來。小朋友進來了,發現房門上寫著“愛貓人請進”。他就想說話,老人就告訴他:“這個房間很危險。”小朋友還是進來了,他和老人還有貓一起玩,玩的可高興了。晚上,小朋友說:“我該回家了。”說完,他發現自己能回家了,感到很開心。老人說:“你的幸運讓我很羨慕。”

另外還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在森林的深處有一間黑色的房子。據說,如果你住在裡面就會受到詛咒永遠不能出來。”有一隻聰明的小鳥聽說後也想去看看。它飛到森林深處找到了那間房子並住下來。它發現原來黑色房子裡面很溫暖、舒適。於是它把家裡的東西整理得井井有條,還養了一隻小兔子作伴。不久森林裡的動物們也都知道了這個訊息,它們紛紛來看黑色房子,小兔子也因此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小鳥開心極了,它發現這裡真的很不錯。於是它決定永遠住在這裡,和兔子一起快樂地生活著。”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