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ruxmaps使用方法

使用Oruxmaps的步驟如下:

下載和安裝Oruxmaps。在智慧型手機上下載並安裝Oruxmaps應用程式。

連線到WiFi。打開手機的WiFi,以便連線到線上地圖源。

打開Oruxmaps並選擇地圖源。啟動Oruxmaps應用程式,點擊右上角的地球圖示,然後選擇「切換地圖」並選擇「ONLINE」選項。在列表中選擇「Microsoft Earth」或「Microsoft Hybrid」(因為微軟的地圖通常比Google地圖更清晰)。

下載地圖。將手機返回到地圖頁面,選擇要下載的地圖區域。點擊螢幕上方的按鈕,選擇「載入檔案」導入軌跡。然後點擊「地球」圖示,選擇「創建地圖」,選定要下載的區域,設定地圖大小級別(一般選擇14至19級),為檔案命名並開始下載。

下載完成後,添加到Oruxmaps。下載完成後,回到Oruxmaps主界面,點擊「地球」圖示,選擇「恢復下載」並選擇未下載完成的地圖檔案繼續下載。下載完成後,將檔案複製到Oruxmaps的mapfiles目錄下。

載入和查看地圖。在Oruxmaps中載入自定義地圖包和軌跡,即可在地圖上查看和導航。

此外,Oruxmaps還提供其他功能,如添加疊加層、記錄軌跡和創建路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