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pt怎麼放影片

PowerPoint中插入影片的步驟如下:

打開PowerPoint,並進入你想要插入視頻的幻燈片。

在工具欄上選擇“插入”選項卡。

在“多媒體”組中,點擊“視頻”按鈕下的下拉箭頭,然後選擇插入方式。

如果你希望從計算機硬盤中插入視頻文件,選擇“本地視頻”。在彈出的文件瀏覽對話框中,選擇所需的視頻文件,並點擊“插入”按鈕。

一旦視頻被插入到幻燈片中,你可以重新調整它的大小和位置。你可以拖動視頻框架來移動視頻的位置,也可以拖動邊緣或角落的調整手柄來調整視頻框架的大小。

你還可以在視頻上方或下方插入標題說明文本等其他內容,以便更好地展示視頻內容。

在默認情況下,插入的視頻在幻燈片展示時將自動播放。在視頻上右鍵點擊,選擇“播放”按鈕來預覽視頻。你還可以在“視頻工具”選項卡上的“格式”組中設置視頻的播放和外觀選項。

此外,如果你使用的是WPS Office,你還可以選擇“嵌入視頻”的方式來插入視頻,這樣視頻就可以直接在PPT文檔中顯示,但整個文檔會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