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p鬼童丸技能

SP鬼童丸的技能介紹如下:

普通攻擊。降誅,用鎖鏈攻擊敵方目標2次,每次造成攻擊60%的傷害。攻擊帶有「骸之鎖」效果的單位,在回合結束後會獲得1層「狂」。「狂」上限3層,每層提供30點速度,在達到3層時鬼童丸進入修羅狀態

被動技能。殘月鬼衣,當鬼童丸獲得3層狂時,進入修羅狀態。修羅狀態下,敵方回合後,對敵方施放「獵魂狂殺」。當鬼童丸受到致命傷害時,移除自身所有增益和減益效果並進入修羅狀態,每回目僅觸發1次。「修羅狀態」獲得能吸收攻擊120%傷害的護盾,免疫控制效果。使用3次「獵魂狂殺」或者護盾被擊破後,修羅狀態解除,同時清除自身的【狂】和敵方的【骸之鎖】。

主動技能。修羅骸鎖,耗火3,鬼童丸攻擊敵方目標3次,每次造成攻擊100%的傷害並附加骸之鎖效果,同時鬼童丸進入隱匿狀態。降低20點速度,無法受到改變行動條的效果,持續2回合。「隱匿」狀態,鬼童丸的特殊狀態,敵方技能將優先選擇鬼童丸以外的單位,持續三回合。隱匿狀態下鬼童丸攻擊將額外造成攻擊的40%的真實傷害,隱匿狀態在鬼童丸攻擊後解除,隱匿狀態具有1回合的冷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