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team如何直播

Steam上進行直播的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確保安裝了最新版本的Steam客戶端,並擁有已設置的Steam賬號,包括添加個人資料和設置隱私選項。

配置直播設置。打開Steam客戶端並登錄賬號,點擊左上角的“Steam”菜單,選擇“設置”選項,在設置窗口中選擇“廣播”選項卡,在這裏設置直播的相關參數。

開始直播。啓動想直播的遊戲,然後按下鍵盤上的F6鍵(默認快捷鍵)打開廣播界面,在廣播界面中設置直播的標題、標籤和隱私選項,選擇公開或僅限好友觀看,點擊“開始傳輸”按鈕開始直播。

與觀衆互動。直播開始後,觀衆可以觀看並參與互動,如文字聊天、語音聊天以及通過Steam內置的禮物和捐贈功能送出禮物和金錢支持。

請注意,如果切換到其他程序或桌面,且遊戲窗口縮小或不再活動,Steam將無法實況直播正在遊玩的遊戲畫面,因此,要確保遊戲窗口始終保持活動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