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hat a wonderful world故事

《What a Wonderful World》是美國民謠雙人樂隊The Mamas & the Papas在專輯《If You Can't Be with the One You Love》中的一首歌,由樂隊成員John Phillips作詞、作曲,並於1967年發行。這首歌表達了對美好世界的無限嚮往和感激之情。歌詞中描述了一個充滿愛、和平和友誼的世界,讚美了生命的奇蹟和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這首歌深受人們的喜愛,並成為了20世紀最著名的歌曲之一。

一個著名的故事版本是阿巴合唱團(The Jackson 5)翻唱後傳唱,引發很多溫馨和歡樂的氣氛,世界處處是美景,感覺每天都有喜悅相伴,給我們帶來很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總的來說,《What a Wonderful World》這首歌不僅僅是一首歌曲,它所傳達的美好情感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積極的力量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