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海洋公園觀後感作文

海洋公園觀後感作文(一)

今天我們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香港海洋公園,別提有多高興了!

一進到海洋公園,我就和媽媽去坐越礦飛車,爸爸不坐,因為他說要給我們照相。上車了,一開始速度還比較慢,我的心裡還比較踏實。下坡的時候,車速突然加快了,我和媽媽都感覺失重了,屁股跟凳子都分離了的感覺。不一會兒,車子又以更快的速度衝上坡去,過了幾秒鐘,車子突然傾斜地轉了幾個圈,又沖了下來,然後又是加速沖了上去,車上的其它叔叔阿姨都被嚇得大叫起來。我不敢看旁邊的景物,只是低著頭大喊:「媽媽、媽媽……」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下車後我的心還在「撲撲」直跳,真是太恐怖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玩滑浪飛船。我們進入了一個山洞,那裡面黑乎乎的。過了山洞,我看到了很清很清的水,還有些涼涼的感覺。不知怎的,突然,我們從很高的地方沖了下去,等船停下來時,爸爸的衣服全濕了!還好,我的衣服是防水的,又有媽媽在前面擋著,所以我還沒變成「落湯雞」。最後我們還去了海洋劇場看海豚表演。我看到機靈的海豚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又在岸上走路,可愛極了!它們的管理員在水裡伸直一隻腳,海豚就會跳高從腳上跳過去。管理員還與海豚一起仰游,非常有趣!原來動物都這麼聰明,我們大家都要好好保護動物,保護環境。

海洋公園觀後感作文(二)

寒假裡的一天,舅舅和舅媽帶我到海洋公園去玩了。一進門就看到許多遊玩兒的項目。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拉著舅舅和舅媽的手向遊玩兒區跑去。我們玩兒了很多很好玩的遊戲,其中過山車和笨豬彈跳是最刺激的,本來,我是不敢上去玩的,但是舅舅和舅媽鼓勵我,說我是大姑娘了,應該膽子要大點兒,於是,我壯起膽子玩了起來,在笨豬彈跳遊戲中我還比別人跳得高呢。後來我還玩了過山車,儘管我也大聲叫了,但是我還是敢睜著眼睛玩的,許多人嚇得都是閉起眼睛了,所以,我還是很棒的。

下午,我們先參觀了海洋館,這裡有二千多條珍貴的魚,很多魚都是很漂亮的,也有很多奇形怪狀的魚,像水草一樣的魚我還是第一次見呢,於是,我馬上拍了下來,準備回家讓媽媽猜。後來,我們還站在水底隧道上看了鯊魚,鯊魚館裡的鯊魚可多了,因為它們很兇猛,所以和它們住在一起的魚也是很大的,只是我已經忘了它們叫什麼名字了。最後,我們來到了水母萬花筒館,這裡的水母很多很多,有的象降落傘,有的象蘑菇,還有的象燈籠。其實,它們的身體是透明的,打上各色的燈光,它們也就變成漂亮的水母了。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只能和這些漂亮的魚兒們說「再見」了,希望以後還能回來看它們。

通過這次海洋公園游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膽量。

海洋公園觀後感作文(三)

周三一大早,我們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坐車來到了大連老虎灘極地館參觀。()首先進入的是老虎灘珊瑚館,裡面有著很多珊瑚,並且伴隨著奇特的岩石、魚和蝦,通過美妙的設計,一切都顯得十分自然。接著來到了一段海底隧道,仿佛真的還原了海底的奇妙世界,看到各種魚類的混養,讓人不禁懷疑它們是如何做到維持她們之間的和諧。  講解員便給我們介紹了這裡面的學問,通常只有護士鯊等較溫和的鯊魚才會與各種小魚混養,而我們所看到的兇猛的食肉魚類如比目魚則只能獨自飼養。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確是一類很會喬裝的 兇猛魚類,體色會與環境保持一致,長在一邊的一雙眼睛會時刻緊盯目標,伺機竄上來俘獲目標。而我也用一些醒目的類似目標得到了證實。

參觀珊瑚館結束後,我們又來到了極地館。這裡主要展示了一些南極、北極的海底動物。我們可以在模擬的極地環境中觀賞到白鯨、海象、北海獅、海狗、海獺、北極熊、潛水鳥、企鵝等珍稀的極地動物。模擬的極地環境十分逼真,然而我們看到的並非是北極熊在潔白的冰面上打滾,成群的企鵝在冰面上嬉戲,在水中遊樂的場景。相反她們都有一種孤寂的感覺,偶爾瞟我們這些參觀者一眼,繼而繼續孤芳自賞,這是她沒有同類的陪伴還是失去了自由的緣故呢? 一般的僅僅走馬觀花的遊客也許不會想那麼多,然而我們就應該要有這種思考意識,也有這種義務去想怎樣解決瀕危物種的惡性循環。更要注意她們的這種微表情 ,這樣才能從她們的角度去更有效的保護她們。

最後我們觀看了可愛的動物表演。台下很多觀眾,大白鯨和海豚的精彩表演也贏得了全場的掌聲和歡呼。通過互動拉近了人類與海底生物的距離。美麗而神奇的海底世界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震撼。極地館讓我們親身感受了我們原本並不了解的極地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