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優美傷感句子摘抄

1、夜涼如水,心寒似冰。無法送達的心愿,恰似這夜空黯淡的星語。透著憂傷的心緒,纏纏綿綿,千頭萬緒,無從疏解。

2、我被你馴去了男性的不羈,僅留的只是那悽美的飄逸和那無法撿拾的散落一地的心碎。

3、一個人,站在秋後的寥落里,任秋霜染紅了我的楓葉,任時光凋盡了你的碧樹,任風箏扯斷了我的情絲,任冷月寂瘦了我的相思。任我一痛再痛,任你一渺再渺。

4、有人說,一段新的感情可以治療從前的傷痛。可是,無論怎樣選擇,我都難以重新來接受一份新的感情,寧願孤獨也不願碰觸那個滴血的傷口。

5、有人說,時間可以撫平感情的創傷。可是,這些年來我的傷口還是那樣深,從前的一點一滴仿佛就發生在昨天,還歷歷在目。

6、這場流年的擦肩,痛了你,碎了我。好想回到當初,你我各不相識,各自快樂平安地走著命運所既定的老路,也無風雨也無晴。

7、一個人時,我常常滿含熱淚,我在想:格式化了了磁碟可以重新開始,可是愛情呢?格式化了的愛情也是可以從頭再來的麼?

8、愛!有時候就意味著傷害!我常常想!不知道愛到最後是誰傷害誰更深?

9、對於我來說,愛情最終把我傷害了,獨自一人睡在床上思索,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這句話說的太經典,因為愛情是一種毒藥。

10、徜徉在廣袤無垠的大草原,一片冷清,天空飄蕩著莫名的淡淡哀愁。

11、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無法挽回,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12、有你的夜晚,澀澀的酸,帶著淡淡的憂,喔,還有那一絲絲的甜。沒有了你的夜晚,空空的落寞,揪心的鬱悶,嗯,還有那種無法言說的恍惚與茫然。

13、你,早已習慣了用音樂去撫慰自己的傷痛;我,也早已習慣了用文字去舒解自己的愁緒。

14、秋夜裡,獨自滄桑著自己的滄桑,不想有人知曉。

15、撫摸著昔日互訴情話的封封信件,試圖安撫我內心寂寞與疼痛。()一切都已經落幕,一切都已經徒然,時間是拆穿事實的刀,劃破靈魂的最深處。

16、有人說,時間是忘記的良藥,但當我喝下這杯良藥時,竟然發現我無名地哀痛了起來,想未能沉睡的孤蟬在黑夜無力呻吟,刺痛著每個有心人的心。

17、曾經的曾經,你我瞭然於胸會意於心的風景,如今是否真的已走遠?你,終於掙斷了我手中最後的絲線,飛向了你的自由,而我,也終可放了自己,棄了所有。

18、經歷了這麼多,現在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沿著一路走來的痕跡,一個「情」字顯得支離破碎,流散在曾經的詼諧回憶。

19、就這樣,獨自痴痴地沉醉在往日有你的彼岸,卻艱難的跋涉在今日泥濘的此岸。那根被你狠心掙斷的絲線,終於縛住了情思,掐滅了念想,從此,天涯望斷,相思擱淺。

20、一夜悲雨相思涼,獨守白晝等天荒,秋風一辭無景音,在世尋訪掌難明,走在東方若谷的刻薄心語,繞來心中相思布景,華麗的臉龐,獨自去憂傷,憂不能減去心中的亂,而傷不能疊加再次相遇。

21、無法問悟蒼生,無法參透紅塵,帶著傷痛共度餘生,歲月屬於時間,但時間卻無法風化情傷。一杯熱茶,印滿滄桑,渾濁著許多人和事,經歷過後,才發現匯成了無法消磨的情愫。

22、那散落一地的碎念,終是不忍回首的昨憶,不揀也罷,不思也罷,不追也罷。

23、心夢若無痕,淚眼如失神,過去的刻骨銘心也可輕描淡寫,唯一有一種「傷」在心頭縈繞折磨著自己。

24、轉角的灞橋旁,楊柳岸,曉夢如煙,你把芊芊柔絲折成了依依的牽掛。你月繞絲弦難別夢,聲聲切,句句嘆,字字悲。

25、或許我只是一個太重感情的人,總說離開,卻總會找到不離開的理由。

26、我如無病的戲子唱著謝幕前的最後呻吟,淒悽然,幾欲瘋狂,又欲心碎,只是台下早已沒了掌聲,我的觀眾,也早已提前退場。

27、霓虹閃爍,憂傷的情緒藉著夜色在肆意的泛濫,痳木的靈魂似在作著回光的返照。

28、沒有了你的心空,整日陰雨,自是不會再有晴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