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文優美句子摘抄

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刺蝟的身體如同一個長滿了鋼針的小圓球。

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5、她渾身都帶著感情,那感情像開了閘的洪水,從她的眼底、唇邊溢了出來。

6、她臉上洋溢著興奮的光芒,就像山坡上綻開的山丹丹花一樣。

7、多情的人,就難免脆弱。一個人的本身若是很脆弱,無論他的劍法多麼堅強,都已不足懼。

8、美麗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一樣高掛在雨後的天空。

9、不想再虛偽下去,不想強裝歡笑,不想再配合任何人。

1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1、大象的耳朵就好像兩把大大的蒲扇。

12、不過笑也有很多種,有的笑歡愉,有的笑勉強,有的笑餡媚,有的笑酸苦。

1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5、她高興得嘴角上翹,變成一彎月牙兒。

16、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17、當瀟瀟雨下,夜色深沉的時候,長安街像一條靜靜的長河。

18、讓我們在遼闊無邊的草原去感受草原的清新,在天蒼蒼之下去印證我們的渺小,在野茫茫之中去流浪,流浪成一片白白的雲、或是一隻只歡快的羊,或是一株株柔韌的小草。

19、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