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抒情句子

1、不經意的邂逅,不經意的別離,人生總是這樣,很無奈。

2、在心裡,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會成為回憶,成為人生路上的一道美麗風景。

3、自塵世間出現了兩情相悅,就註定有的為情累或為情所傷。

4、愛,多少有些無奈,黯然中,想你,幾許悲涼,幾許哀傷,幾許執著。

5、我對你的無限思念,就像心拍在彩雲升起的港灣,是那種偷偷的幸福在心間蕩漾,我只想有一天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的這份情,綁在歲月的終點永不遺落。

6、我獨坐自己的四角天地,靜享這一份安寧,指尖流淌著如煙的思緒,沉醉在那些不曾忘卻的往事中,恍如隔世。

7、愛由一個微笑開始,最終由一滴眼淚結束。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跡,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才是最好的結局。

8、獨自一個人,聽著兩個人的歌,那麼溫馨而又淒涼。

9、你我註定是萍聚,點點相思積澱,總是距離的傷痛。

10、傷感良多,或許不捨,或許期待,或許無奈。

11、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是一種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無奈。

12、曲終人散,我卻無法作別往昔,在想你的思緒中沉淪。起起落落,在跌宕中醉一場,夢一場,心中依然是你清晰的模樣,眼底依然掛著你的憂傷。

13、今晚正值雨夜,把紛亂的情愫擺在雨中,讓雨打在我的心上,洗去我的憂傷。塵世風雨已過,我將不喜不憂,守著窗兒,聽雨落著。收拾好凌亂的思緒,撫去一地的傷懷,帶著一絲的輕笑,等待著明天的朝陽。

14、有誰不為情累,又有誰不為情傷。

15、記憶的風吹過了所有的山頭,我呆在在沉默的樹枝上,哪裡沒有芳香的世界,也沒有人情的冷暖,卻顯得那樣空曠孤寂。

16、夢裡,你的影子輕輕地從心中滑落,你的溫暖早已不在,我的世界只剩下濕潤的記憶。

17、只想就這樣想你,雖然在每一個夜晚,我只能用心默默地想你,()可是你牽動了我的心,希望我的心能伴你入眠。

18、感情從來都是一把雙刃劍,既可傷害別人也會令自己受傷。

19、感情的傷口很難痊癒,就算傷口癒合也會留下一個耀目的傷疤。

20、情已孤單,愛已成殤。落筆之前,卻想問一句,終是今生無緣嗎?沒有問出口,筆下已是悲傷成海,落筆成殤。

21、見面給了我一種極大地心碎感,我本希望幸福的男人卻不幸福,學會了吸菸,氤氳的煙霧纏繞在他的心裡,不知道是悲還是喜。

22、手裡拿著一份假設的思念,卻已不是那麼迷戀,心隨著遠去的人,卻發現並不怎麼惦念,偶爾我會感覺孤獨。

23、有的花註定要隨風,有些愛註定要隨緣。緣起緣落就象風一樣,來時無影,去時無蹤。不長久的愛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24、我不敢回憶往事,只是不願意陷入傷悲,但這被鎖住的傷痛還是被祭喚起。淚光中雙親慈祥的面容清晰起來,心中的傷痛也清晰起來。

25、一個個不眠的夜晚,一個個漫長的等待,一個個心痛的滋味,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只是為了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