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哲理的句子

1、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2、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3、放生是一種佛學上的說法,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放開他,自己也會快樂。

4、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寂寞。

6、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不論發生什麼挫折,只要期待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7、愛情的開始會莫名其妙,不是嗎?!所以它同樣可以莫名其妙的走!所以我們對待事業要執著,對待愛情一定要隨緣!當那個人離你遠去的時候,不要撕心裂肺的哭喊著提醒他,不是他忘記他當日的諾言,而是因為他做不到!

8、對遠行的人揮揮手就回身摟摟身邊的親人吧!

9、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台階!眼睛不是用來哭的。

10、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11、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衝上天空的一剎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

12、好好的活下去,才不至於辜負自己的生命。

13、我是魚,而朋友是水,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自由自在的游。

14、遺忘了而微笑,強於記住了而悲傷。

15、真正愛一個人大概就是當他要走的時候讓他走,如果他想回頭你還是接受。

16、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17、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

1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9、除了變,一切都不會長久。

20、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5天,讓一對男女仿佛經歷了幾年的愛情蛻變。

21、金錢,地位都不如有個心愛的人在你旁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