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

經典語段: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

1、越走越長的是遠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越走越深的是親情,越走越淺的是愛情,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近的是墳墓,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塗的是方向。

2、那些風吹花落的瞬間,總讓我們不經意的感慨,流年,原來就真的流走了,而宿命卻鋪天蓋地而來原來,那些關於青春的記憶已經淡的如一片粉紅色花瓣。我們終究淹沒於宿命中,流離失所,或者轟轟烈烈。有那樣一個背影,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美好只是美好,眷戀,只是眷戀!

3、有一種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想再見面。這是曾經彼此傷害過的人。有一種人,無論傷害多少,依然笑如從前。這是緣份已過的人。有一種人,彼此心裡藏著一句話,卻始終曖昧著。這是滿懷期待卻連自己都沒有勇氣面對的人。有一種人,讓你不再驕傲,卻又給你滿滿的驕傲。這是註定在一起的人。

4、不要等到想得到愛時,才學會付出;不要等到孤單時,才想起朋友;不要等到有了職位時,才去努力工作;不要等到失敗時,才記起他人的忠告;不要等到分離時,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不要等到別人指責時,才知道自己錯了;不要等到腰纏萬貫時,才準備幫助窮人;不要等到臨死時,才發現要熱愛生活。

5、人生就像坐火車,愛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車,有人半路上車,多少人在此與你擦肩而過,只有知心朋友和愛你的人留到最後。家庭就是一家企業,夫妻都是企業家。世上本沒有恨,愛的人多了也便有了恨。幸運時朋友了解我們,逆境時我們了解朋友。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簡約平淡無味之中。

6、時間依舊不緊不慢走著。帶上誰、丟下誰都是不知不覺、無可奈何、無關緊要的。只是我爬上了時間的轉軸,在時間轉動的過程里,被碾碎了。無法拼湊了吧。沒有任何徵兆,連一句再見都不講,因為沒有任何意義。沉默大於任何語言。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7、我們每個人幾乎都在說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作清閒的說這行沒前途,沒成家的說遇不到適合的人,遇到的卻說不合適。幸福像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像獎盃一樣不可撒手。其實我們擁有的才是自己的幸福,爭取的既是希望,失去的只是記憶,而快樂是源自內心。

8、你以為已經忘記了,卻被一首歌,一句話,一張照片生生的將往事勾起。你會發現記憶甚至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自動篩選了最甜美的一幕。仿佛那些糾纏,煩惱從不曾有過,那張臉也比舊時動人了。你明白了,這就是離別的好處。因為不再相見了,你便成為了某人記憶中,最美麗的定格。

9、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10、不要相信海枯石爛的誓言,因為你等不到那一天。保持純潔的心,不要輕易說出你的愛。相信真愛,但決不愚愛,不要愛上一個在愛情上用盡手段的人,不要相信一個不準備把你介紹給他朋友圈子的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要快樂、開朗,做個幸福溫暖的人。

11、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12、幸福的秘密:8點起,12點睡;每天至少翻5頁書,跑30分鐘步,對1個陌生人微笑,讚美1個人,說1句我愛你;每周至少做1次愛;每月至少有1個進步;每半年旅行1次;每年看1次牙醫,做1次體檢;至少有1人值得深愛;至少有1個愛好讓你契而不捨;(  )至少有1個夢想變成現實;至少有5個電話可在深夜打擾。

13、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14、我們總是帶著面具走進愛情的,總想展示自己最優越的一面,刻意隱藏著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個人,不只是接受他的優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卻仍然去深愛。事實經常是:我們走著走著,就感覺對方變了,其實我們並沒有變,我們只是走進對方最真實的地方,然後迷失了自己。

15、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愛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多。

16、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後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再也不是那個不管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不聞不問的女孩子了。有的時候真的害怕自己只剩下一個人,害怕孤單。可有的時候又覺得一個人,可以不吵不鬧不炫耀、可以很寧靜,也很好。

17、每個人也許都愛上過不愛他的人,永遠忘不了那時掉過的眼淚和受過的委屈。許多年後,回頭再看,他又有哪一點配得上我?在人生的長途比賽中,我是比他當時喜歡的任何一個人都要優秀許多,只是他不懂我的好。多傻啊!那時為什麼沒有告訴他:你總有愛我的一天,但是,到了那天,我早已經不愛你了

18、莎士比亞說,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19、或許,其實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分身,而正因為找不到,所以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20、離開你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要收起對你的依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