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的句子

1、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2、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3、不見得我比別人更堅強些,只不過我沉默得比別人更徹底些,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些,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些。

4、在沒人知道自己的付出時,不去表白;在沒人懂自己價值的時候,不能炫耀;在沒人理解自己的志趣時,不要困惑。活著自己的執著,活著自己的單純,活著自己的痴醉,活著自己美麗的夢想

5、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6、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7、生命,是一場孤獨的跋涉,一個人走,一個人跑,一個人流浪;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堅強,一場磨難,是一場洗禮;一場傷痛,是一場覺醒。走過,累過,哭過,才會成長;痛苦過,悲傷過,寂寞過,才會飛翔。

8、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想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9、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10、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1、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註定是被人等的。一件事,再美好,你做不到,也要放棄;一個人,()再留戀,不屬於你,也要離開。每個人的生命都免不了缺憾,最真的幸福,莫過於一杯水、一塊麵包、一張床,還有一雙無論風雨,都和你十指相扣的手。

12、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

13、人要有三平心態:平和、平穩、平衡,對自己要從容,對朋友要寬容,對很多事情要包容,這樣才能活的比較開心。

14、人生有太多的遇見,擦肩而過是一種遇見,刻骨銘心是一種遇見,有很多時候,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無論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對於心靈,都是一次歷練。

15、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

16、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1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8、心中有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淨,感覺世界很溫暖;心中有恨,看世界的眼睛也會有雜質,世界也會變醜惡,心態變了,世界也跟著變。生活的好與壞、人生的幸與不幸、環境的好與劣,一切都取決於你的心態。以良好的心態面對生活,你的生活才美好。

19、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口,沒有一個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你走完,你會看到來來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運,會有人陪你走過一段,當這個人要下車的時候,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因為,說不定下一站會有另外一個人會陪你走的更遠。

20、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21、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