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唯美的句子_唯美句子

1、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2、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

3、長夏逝去。山野間的初秋悄然涉足。

4、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如果你只會一味的感傷失去,那么你將一無所有,只有有能力去享受失去的“樂趣”的人,才能真正品嘗到人生的幸福。讓自己承受失去的東西,也許你會感到很痛苦,那也要自己去承受,別人是代替不了你的。傷和痛是有的,這就證明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失去的時候,你可以哭,可以發泄,可以找朋友傾訴……過後,你的世界就會充滿了陽光。

5、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愿與身違。

6、有多少人喜歡你,可能就有多少人討厭你。

7、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8、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9、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10、念往昔,繁華競逐。

11、外面的煙花奮力的燃著,屋裡的人激情的說著情話……

1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3、在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喪妻之痛後,許多平常的日子裡,明靜似的心常常會湧上莫名的感動。我知道這份情是真誠的,是要獻於世人的,人世間總是少不了會有一些人生的挫折和際遇。但因為這份熾熱的情懷,讓我的心總是澎湃起伏,總是心中擁有如陽光般的燦爛,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著繼續走下去。

14、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15、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16、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17、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

18、真正的喜歡一個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么喜歡他。

19、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20、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21、放棄完美,多一份輕鬆;面對現實,多一份自在;欣賞自己,多一份自信;做好選擇,多一份從容;尋找快樂,多一份追求;善待他人,多一份愛心;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不畏失敗,多一份執著。

22、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23、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

24、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25、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26、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27、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8、好久不見面,見面了也只是寒暄,你道好久不見,其實,你若想念,我必出現。

29、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30、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31、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么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不知道為什麼。

32、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3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34、塞北黃沙,送我無盡風華嘆。

35、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36、殘陽退沒。

37、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

38、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39、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只看你想不想做。

40、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空中偶爾飛過的飛機,就會覺得,某些人,遲早要在自己生命里消失的,就像那架飛機…我拚命的讓自己走很長很長的路,看飛速而過的汽車及街頭的風景,只為能淹沒那些過往…-

41、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煙花。

42、有時候,我們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和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決心。

43、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44、刪掉的是回憶,只是回憶還留在心裡。

45、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46、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十年前。

47、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48、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

49、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50、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

51、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

52、有人是不會選擇,有人是不堅持選擇,有人是不斷選擇。你要搞清楚自己走入了哪種誤區,才能找到自己對的選擇。選擇正確的方向,往往比努力來得更重要。

53、寂寞其實更應是一朵開放在心靈深處最美麗的花,紮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妍麗。花開絕世的美,花謝也淒寂的風流,在流過的心海上徜徉。

54、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55、風華筆墨,後庭塵埃。便天光雲影,不與徘徊。縱三千里河山,亦四十年蓬萊。青絲染霜,鏡鸞沉彩。

56、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57、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58、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59、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60、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61、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62、生活中,我們既要享受收穫的喜悅,也要享受“失去”的樂趣。失去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失去的同時你也在得到。失去了太陽,我們可以欣賞到滿天的繁星;失去了綠色,我們可以得到豐碩的金秋;失去了青春歲月,我們走進了成熟的人生…… 朋友,別因為失去了而感到遺憾,勇敢地去面對,做生活的強者!

63、即使現在我們在怎么愛,也只是做足了安定前的一次收場。

64、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65、多希望有一天我們變回陌生,然後和你重新認識一遍。

66、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67、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68、其實,我們喜歡上學,只是不喜歡上課,懷念那些曾經一起鬧,一起笑的時光。

69、無論多么落寂和蒼茫那些身影總會過目不忘。

70、因為遇見了你,我的人生也得到了很多,沒有你的出現我可能體會不到親情的溫暖與偉大,感受不到朋友的真正安慰與鼓勵的力量,我更無法塑造一個堅強不摧的內心,從那一刻再也不會有任何事能夠傷到我,因為我已經看透一切……

71、我討厭對我好的人對別人更好。說實話,我會心痛。

72、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哭了,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淚卻騙了自己,我愛伱。又怎能輕易說放棄

73、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盪氣迴腸。

74、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75、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76、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77、他微笑著,在歲月的流失中毀掉自己。

78、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79、雲中燭火顧盼依稀如昨。

80、紅塵囂浮華一世轉瞬空。

81、生活需要我們不斷地去學會做人,但做人有時候卻讓我們在生活中永遠也讀不懂它。這就要我們一生都要學做人,並且仍是要做到善良與平淡才是最真。

82、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突然好迷茫,但是要學會堅持 。 ——致自己

83、恍恍惚惚,迷迷蕩蕩。我想起奉天的瀋水,雨潤的時節,微冷的初秋。

84、也許某一天,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下腳步,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85、如是顛簸生世亦無悔。

86、回憶越是甜,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87、染火楓林,瓊壺歌月,長歌倚樓。歲歲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紅蓮,唯聞玉磬,但此情依舊。

88、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89、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90、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91、人應該是需要點寂寞的,在專注於一項事業或研究成果時,寂寞和孤獨便是日子的從容。淡然處世,潛心於自己的學術之中,這樣的孤獨和寂寞如盈育著的花蕾,也經受著失意的風雨,承載著攻克的喜悅,一步步的邁向成功的彼岸!

92、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93、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94、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95、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96、別以為只有自己才被偏見傷害,你用偏見去拒絕這個世界的時候,世界可沒空抱怨你——世界只會把你晾在一邊。

97、如果換我先開口,日子是否還一樣細水長流。

98、肯陪你的人很多,會一直陪你到最後的很少。

99、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100、我不是我你轉身一走蘇州里的不是我。

101、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的。

102、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103、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104、鳳凰台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105、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106、不要妄想改變過去,過去任意一個細節的改變都會引起未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然,那永遠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107、曾經有人問我,失去的東西回來還要嗎?我說,我曾經丟了一粒扣子,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時,我已經換了衣服。 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無論是故友還是紅顏,一個轉身,二個世界。 一生之中有一個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這就是幸福。 人生皆回憶,且行且珍惜!

108、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109、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110、他的話使她淚下,然而眼淚是身外之物。

111、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112、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113、鳳凰雙雙對,飛去飛來煙雨秋。而如今,鳳去了,凰空留。

114、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115、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116、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117、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走過著落英繽紛的路。牽著手,路過繁華,走向平淡,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118、是不是,每一個人只有在他出生的那個季節才最美麗。

119、愛依然存在,深深刻在我們的記憶中。我們都在尋找愛,但我們中的一些人,在我們找到愛之後,寧願希望沒找到過。

120、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21、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122、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不能夠活得單純;其實,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麼,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麼,不要為了什麼去給自己塑造形象,其實,簡單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123、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的成熟。

124、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讓別人整死。

125、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

126、我相信,會有那么一天,我會成為更好地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我一直在努力!

127、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128、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膝,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129、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

13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1、玉竹曾記鳳凰游,人不見,水空流。

132、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於憂慮明天,將會毀了今天。

133、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134、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135、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

136、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137、最傷人的就是,昨天還讓你覺得自己意義非凡的人,今天就讓你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138、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139、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40、誰在歲月里長長嘆息。

141、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142、悵望江湖百年與誰說。

143、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144、總有些事,管你願不願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145、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46、天涼了,涼盡了天荒地老了,人間的滄桑;愛哭了,這么難捨心都空了,想放不能放;()天亮了,照亮了淚光淚乾了,枕邊地彷徨。

147、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48、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149、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凡事太認真,累了自己,苦了心。

150、安然的度過一世春秋。渾噩自知。

151、那些年,我們在瘋狂里度過!一根煙。一瓶酒,一群兄弟,互相的調侃,闊貪暢想!互相捉弄,瘋狂而美好。現如今,一根煙,霧氣瀰漫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一瓶酒,醉倒了自己,還是自己。一群兄弟,各自奔波組建家庭,遙望燈火闌珊。只剩下當年的笑聲還徘徊在那熟悉又陌生的街道!

152、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得到希望。

153、生活有時候平靜的會像一口枯井,也許你也會掉進這口枯井裡去,也許你沒有什麼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愛情,也許華發早生、滿鬢蒼白,但是有了這樣的一位朋友,在你的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些許色彩,你想著他。默默的記起他,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了。

154、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會遇到最該遇見的那個人。

155、如果總是永不知足,裝不在乎,不服約束,存心辜負,還讓對我們專情的人哭,那必定會在人生中迷失,愛注定是脆弱的,尤其在這個物質橫飛的年代,不要問愛為什麼會變得如此脆弱,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去愛過。也許你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但你一定要記住,愛都是如此脆弱的,放棄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把自己的心舒展開來,把憂傷離你遠去,讓快樂包圍在周圍。

156、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

157、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158、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159、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160、生命是一個過程,也是一個歷程;做最真實的自己,做一個很簡單,不自大,做一個很單調,愛生活的人,坦然面對生活和未來。歷盡人生幾多悲歡離合,幾度生死感悟,幾多磨難和坎坷;還有什麼比生命的內涵更讓人動心更讓人從容。

161、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162、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163、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64、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65、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66、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167、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16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69、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170、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171、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172、也許你會用新歡敷舊傷,但在你尋找新歡的時候,傷感會一次次的襲來,因為你腦海中留有他的影子,讓你無法釋然,你也許會恨自己,恨自己沒有能留住他的心,但即使你做得再過於完美,也無法把根留住,在他生命中你只是匆匆一撇。

173、寂寞是精神領域最為素雅的一筆,當追求事業的堅貞自心靈深處溢於鑽研之中,自我的孤芳自賞便如花開的幽香,詮釋著人性的美。與生俱來的所有浮躁被模糊淡忘成棄後,重現芬芳的心靈花香,便細細的品,細細的孤獨風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