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老人生日的話

1、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2、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3、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4、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5、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6、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7、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8、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9、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10、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1、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您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1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13、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