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日賀詞

1、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一條簡訊的價值也就是十分錢,可是它的意義卻很大,這裡面包含著十分的幸福,十分的快樂,十分的友情,十分真誠的祝願,請收下這十分珍貴的禮物呀。

3、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4、從20年前你呱呱墜地時,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心裡一直在默默地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5、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7、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

8、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樂。福神為你當陪客,壽星幫你把面做。財神送你紅包了,喜神專為你唱歌。幸運女神是你姐,所有煩惱全消滅。

9、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天天好心情!

10、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1、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相思的日子,作為朋友,我認為我能夠送給你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祝你所有的一切順利,想對你說:認識了你真好。

12、友誼不問名利但求誠心;朋友不問距離但求相應;夜空有了星星才美麗,人的一生消逝的是時間,收穫的是朋友,祝您快樂!

13、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14、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5、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16、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17、開心了,你會變得更美麗;開心了,你的朋友會特別多;開心了,你的臉上有了光彩;開心了,你處理事情會越來越順利!開心每一天就好!

18、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19、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顯得更加美麗,明媚的陽光,藍藍的天空,都在幫我將祝福傳遞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0、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願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22、我們總是這般:當我們依偎在那個可以讓我們盡情依賴的人身邊時,我們卻渴望著出走,自由和獨立,我們一路走來,終於只剩下自己時,我們卻又情不自禁地開始祈禱,祈禱這世界會有一個可以借給我們依靠的肩膀。

2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4、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25、感謝一生中所遇到的每個朋友,成就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因過去的相助說聲感謝,因未來的相處說聲珍重,更想因一生的友誼說聲永存!祝生日愉快!

26、靜靜的,請接受我的祝福,我把深深的幸福給你,春天的風都飄著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夢給你,春天的星光無比燦爛,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春天!生日快樂!

2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8、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9、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30、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祝生日快樂!

31、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心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32、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33、雖然溫度總在變化,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是跟隨著你,願你天天開心!生日快樂!

3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福你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36、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3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8、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39、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40、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41、過往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有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遠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42、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玉輪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歡快的源泉…

43、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44、快樂的心情之火為你激情燃燒,友誼的點滴正隨著牽掛之風妖嬈,長期積累蘊含出濃情簡訊一條,請深深呼吸感受我祝福的味道,願你時刻美好。

4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46、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你開放,歡迎光臨!

47、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去裝鬼!呵呵,祝你生日快樂!

48、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交界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歡快!生日歡快!

50、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

51、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52、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53、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願,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後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54、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5、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