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生日快樂的簡訊

1、對於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裡。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2、突然之間才發現我們都中了時間的計,那酸甜化為記憶里的花朵,當苦辣凝聚成往日的岩石,我們才明白所謂愛情只是提供了一個契機――讓陌生的彼此成為最親密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啊。

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4、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5、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

6、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願表達的人。只有發簡訊祝你生日快樂了啊。

7、小小的簡訊,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8、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9、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10、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11、^o^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12、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祝你生日快樂

13、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樂歡天。

14、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15、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16、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17、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8、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19、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20、^o^捕捉幾隻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樂。

21、聽著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來,看著你的天空,好想遊覽你的心海,貼著你的期待,好想說出我的愛,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

22、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23、酒越久越醇,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

24、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帥帥!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6、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7、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8、用我真摯、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老公,我永遠愛你!

29、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30、老婆今天你的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31、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如果沒有了風,雲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3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4、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35、^o^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36、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咱們的感情愈加深厚,愛情更加幸福永遠,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37、^o^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3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39、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40、最親密的人,就是親人。而你卻成為了愛人。激情燃燒的時候,我叫你老婆,激情退卻的日子, 我依然還叫你老婆!願咱們的愛情更加深重!祝你生日快樂,我的好老婆!

41、是你給了自信和勇氣,也是你帶給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擁有你,我是無不的幸福、無不的快樂!我愛你,此生不渝。

4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3、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4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45、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6、^o^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47、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

48、讓思念的河水噴涌,散滿空白的紙張,卻可以聞到愛情的芳香,流到你的心房,此刻,讓你沒有埋怨,讓你成為河裡的一條魚,河水是我,自由是你。

4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50、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51、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2、答應你為你買一個美麗的戒指,套上你左手的中指,讓所有的激情都匯聚在這裡,匯聚成一個圓形,那是你我的心,你守望一輩子,我照顧一生。

53、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5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55、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56、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愿,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57、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