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日送的賀詞簡訊

1、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欣逢壽誕,祝福長在,一祝身體健康得平安,二祝吉祥如意常安泰,三祝事業愛情兩豐收,四祝幸福快樂永相伴,祝福壽誕!

5、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7、在你的生日,送一份最好的幸運,一份真誠的祝福,一份久違的輕鬆,一份意外的驚喜,一份溫柔的開心,一份永久的友情。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

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9、思念的話萬語千言,惦念的情不曾改變,送上那句古老的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願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

10、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1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2、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後,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几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13、天是藍的,雲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

1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1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6、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17、你餓了麼?--我是麵包!你冷了麼?--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麼?--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1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9、朋友,我記得你的生日就在今天。快樂的你請接受我的祝願,我不需要任何感謝。開心是我們共同的心愿,幸福讓我們整日追逐不知疲倦。生日是又一個新的起點, 回回頭才覺得已經不再是少年,成熟了心裡有時還把浪漫咀嚼,想想該歇一歇明天的路還有很遠。  祝你生日快樂我心裡也很甜,雖然世界每天都在改變, 可我的祝願今天非要留在你的身邊。你辛苦我不易我們都過著每一天,我的祝福就這麼可憐的一點, 你能愉快地接受也是對我的理解,明天繼續快樂是人生的關鍵,相信你會擁有更燦爛的世界!

20、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生活美滿幸福是必須的,愛情甜蜜美好是一定的,事業蒸蒸日上是肯定的。最最主要的還是滿含真誠地對你說:生日快樂!

2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22、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遠在他鄉的我,只能借這條簡訊來傳遞我的祝福,願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春的溫暖,夏的清涼,秋的收穫,冬的享受,祝生日快樂!

23、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4、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25、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2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7、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2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9、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簡訊來送到!

30、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31、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32、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33、好久不曾見面,想你就在每天,路途雖然遙遠,阻擋不住思念,就算不再身邊,彼此牽掛不變,在你生日之時,送上真心一片, 預祝快樂每天。

34、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35、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36、你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 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37、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38、哇!哇!54321咻——碰-生日快樂!又老了歲一囉!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凡是事事順心永遠保持赤子心!天天開心!

39、明天你又過生日了,心裡真是過意不去!你是熱情好客的人,不用整什麼飛禽走獸山珍海味的,簡簡單單的來點XO、頭馬,牛排披薩就行,關鍵不就是情調麼!是不!完了明天吃飯的時候提前喊我一聲,發簡訊就行。

4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1、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42、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儘儘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43、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

44、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4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46、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4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4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5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搜腸刮肚上下索引,想想出一句新穎時尚的祝福送給你。皇天不負有心人哪,我終於想出了這一句驚天地泣鬼神的祝福,你聽好嘍:生——日——快——樂!

51、春來染綠色,夏陽紅如火,秋風卷落葉,冬雪飄如歌。一年皆四季,只待今一刻,舉杯慶福壽,願你快樂多。

52、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53、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5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55、你的生日只過一天,朋友的陪伴卻是一生;你的蠟燭只點一根,親人的呵護卻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說一遍,你的幸福卻延一生,生日快樂!

56、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57、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5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