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生日祝福語

1、撥動祝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親愛的老媽,女兒在此,祝福親愛的老媽,歲歲有今朝,年年有今日,狂風暴雨,無法吹散家人的溫暖,一句祝福,十分關懷。

4、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深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了解;你感受到了嗎?在你生日這天,最遠的地方有我最近的祝福,生日快樂!

5、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一輛賓士,太貴;請你吃飯,浪費;看演唱會,買票還得排隊;給你打電話,手機還要欠費,忍痛拔了一毛,給你發條簡訊,生日快樂!

6、老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有很多感謝的話要說,但是你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下半生,我們轉換一下角色,讓我像你照顧女兒一樣照顧你吧。

7、你的願望我知道,我的感動你知道。你的開心我知道,我的煩惱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讓友誼為快樂開道,幸福平安將你圍繞!

8、親愛的老婆,祝你生日快樂!願您開心每一天!越來越年輕漂亮!二十二年來得你垂青,一路走來,蒙您辛勞操持、關心呵護、相濡以沫、讓我有這溫馨的家,辛苦您了。

9、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0、你,好事追著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11、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生日快樂!

12、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3、時令交替月更新,你的生日我難忘,福祿喜壽今日齊,好人一生皆如意!同事無須多客氣,一條簡訊最實際,祝你天天好身體,生活工作都順利!

14、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15、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6、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17、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8、祝你生日快樂!送你一束愛情花,讓你心情飛揚;送你一束玫瑰花,讓你愛情幸福;送你一束康乃馨,讓你溫情溫馨;祝你生日快樂!

1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0、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2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2、人不是由於錦繡才可愛,而是由於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23、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24、願您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您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您所有的夢想甜美,願您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25、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26、沒有電視劇可以看廣告,沒有廣告可以看新聞,沒有新聞可以看卡通片,沒有卡通片可以看動物世界,可是,動物世界沒有你,我還看個彈弓?生日快樂!

27、七月巨蟹星星亮,七月祝福簡訊幫,七月生日祝福語,七月禮物朋友送,七月蟹子你生日,我把星星、簡訊、祝福、禮物、朋友都送你,生日快樂!

28、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29、一份緣分一份甜,一份真情在心間;一份問候一份愛,一份溫馨御冬寒;一份牽掛一份情,一份簡訊送溫暖!祝小可愛生日快樂!

30、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分靚麗;因為你的降生,人間多了一分美麗;因為你的降生,我的世界充滿了奇蹟。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1、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3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5、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36、紅酒的禮物,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幸福的禮物,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生日的禮物,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37、走過無邊的寂寞,走過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您關懷的視線,走不出您無邊的掛牽,母親溫暖的心田永遠在身邊,在特別的日子裡,唯有祝願:媽媽生日快樂!

38、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9、每年都是這個日子,分秒都是快樂;每年都是這個時刻,問候從不延遲;美好祝願屬於你,()快樂女神陪伴你,把幸福收集,送你一句:照顧自己,生日快樂!

4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4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42、丘比特說:一箭代表一見鍾情,兩箭代表兩廂情願,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樣,我對你萬箭齊發,就不信你變不成刺蝟!哈哈,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43、為你點播一首心愛的歌曲,表達一份愛你的心,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別說點歌不流行,別說送花太老土,生日會上,蛋糕和鮮花,永遠不會沒落,愛你,永遠。

44、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山水不是距離,在遙遠的這邊,我同樣惦記著我最親愛的朋友,同樣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46、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47、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你,可你總說我不愛你,你比我生命更重要,為了你的幸福,我僅暫時的離開你,很快你就能到我懷裡。

48、生日祝福的話: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4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50、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51、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52、快樂的心情之火為你激情燃燒,友誼的點滴正隨著牽掛之風妖嬈,長期積累蘊含出濃情簡訊一條,請深深呼吸感受我祝福的味道,願你時刻美好。

53、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54、將祝福放逐在輕柔的晚風,為你點亮生日的溫情;在月光下呼喚你的名,浪漫的風景瀟灑前行;翅首觀望你的幸福旅程,祝福你是我一生永恆的心情!生日快樂喲!

55、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56、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希望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朋友,請原諒我吧。生日的時候要開心,原諒我,相信你會更開心的,嘻嘻!

57、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5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59、用我滿懷的愛戀,祝你的生日,在此特別的時刻,我想告訴你,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愛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將與你共度生命的每一天。生日快樂!

60、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61、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62、在N年前的今天,你突然降臨人間,這一天成了一個不平常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些歡笑。當點燃生日的燭光時,每一支都是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63、笑容如花,未來的日子幸福愉快!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目的只有一個,祝你的生日快樂!誠送上!

64、柔柔的風,把我的思念纏繞,化作真真的祝福,飄啊飄,輕輕飄落你身邊,你要靜靜地傾聽風的聲音,用心感受那一份愜意,那是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

65、人生若只如初見,何幸睹君今日面。等閒變卻美人顏,卻道美人顏永駐。祝福語罷清宵半,燭光搖曳溫情現。何如時光休荏苒,青春常在生日願。

66、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讓我的祝福永不褪色,把所有的歡樂和祝願都融入到我的這個問候中,穿過千山萬水,越過高山海洋,來祝賀你這個美妙的生日!

67、從小到大,我都沒過過生日,沒收過禮物,想到這一點,總覺得好淒涼,真的不想再這樣了,今年要好好過,生日之前特意告訴你我的銀行卡號,記得打錢啊!

68、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69、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70、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後,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几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7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