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的祝福語

1、用快樂編織羊年的花環,戴在頭上;用恬淡譜寫羊年的歌曲,飄在耳邊;用幸福吹開羊年的花朵,放在心頭;用真心傳遞羊年的祝福,送到身旁。羊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一帆風順。

2、萬馬奔騰勢如破竹,群羊團結錦繡路途。吉羊祥和未年到,奮起直前幸福路。燦爛陽光把路鋪,金光大道展宏圖。願你羊年事業旺,當個高管享『羊』福。

3、羊年的鞭炮聲送走了駿馬的奔騰,歡聲雀躍。未羊的送福帶來了吉祥如意喜慶,鶯歌燕舞。群羊的齊頭並進好運連年體康身健,逍遙自在。願你羊年喜洋洋,享受清福樂洋洋!

4、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你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你的人更愛您,你愛的人更懂您!祝福你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春節快樂。

5、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羊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6、新年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新年快樂!

7、祝你羊年喜羊羊,羊羊得意工作乾。羊眉吐氣萬事悠,羊精蓄銳心情歡。賺的羊財花不完,大羊塊塊摞成山。幸福生活耍羊氣,願你羊年耀輝煌!

8、許下一個心愿,吉祥羊年來實現。送上一份祝福,未年幸福輝煌耀。走上一條陽關道,工作順利事業旺。買上一隻小肥羊,孝敬老人表心意。願你羊年萬事順,得意洋洋滿面春!

9、羊頭頂開了新年的大門,羊角指出了開拓發展的目標,羊眼目視著希望的未來,羊尾巴掃除一切艱難險阻,吉祥的羊鬍鬚是享受幸福長壽健康的標誌。羊年到了,願朋友打開房門,迎羊入室發羊財!

10、鞭炮唱響羊年到,鑼鼓喧天歡聲笑。迎來羊年好吉祥,美滿未年喜樂跳。幸福健康身邊繞,鴻運來到祥光照。願你歡喜『羊』財發,一生輝煌燦爛耀!

11、羊年大喜幸福耀,駝來好運吉祥照。羊嘯揚威創大業,揚鞭崔羊熱情高。美滿生活喜言笑,健康身體樂陶陶。祝你羊年財運享,願君開心起舞跳。羊年快樂!

12、春風暖陽一陣風,羊年來到炮聲聲。快活喜悅樂洋洋,三羊開泰民心穩。願君幸福小調哼,美滿家庭情感深。一家老少聚羊年,共享洋餐排骨啃。願你羊年吉祥,未年如意無煩!

13、寒梅綻艷了羊年的色彩美景,開門大吉是人們期盼的美麗開端,三陽開泰道出了人們羊年的希望,洋洋得意表示現代生活美滿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喜樂開心笑,挺進陽關道!

14、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15、羊年的喜悅心情無法掩飾,羊年的到來洋溢著吉祥如意,是美好幸福美滿的象徵,是盛世年代陽光燦爛的日子。朋友羊年到了,願你喜氣洋洋,洋氣十足,喜樂長壽!

16、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羊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羊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羊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羊年的風景。羊年快樂!

17、春風舞起羊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18、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新年快樂!

19、羊年的鑼鼓送走了馬兒的歡叫,羊年的祝福迎來了陽光大道,羊年的好運在你的身邊圍繞。羊年到了,祝你羊年發洋財,幸福無煩惱!

20、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21、禮花綻放在羊年的夜空,五彩繽紛映照著人們的笑臉;燈火照耀著羊年的廳堂,歡聲笑語陪伴在家人的身旁;祝福出現在羊年的時光,深情厚誼帶來了如意吉祥。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健康!

22、「羊」起快樂的風帆,開心無心;「羊」起幸福的旗幟,美好連連;「羊」起幸運的臉龐,吉星高照;「羊」起祝福的浪花,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洋洋得意,萬事順心!

23、幸福的好日子如百花盛開,快樂的好心情如陽光燦爛,成功的好事業如朝霞滿天,團圓的好生活如春風柔和。羊年到了,願你擁有好日子、好心情、好事業、好生活。

24、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25、採摘一朵紅梅花送你,願你羊年生活像花兒一樣。剪扯一片披霞的彩雲送你,祝你一生絢麗多姿五彩繽紛。送你縷縷燦爛陽光,願你的事業如日中天紅紅火火!

26、咩咩的歌聲唱響在羊年,咩咩的叫聲開門大吉,咩咩的福音送來吉祥,咩咩的呼喚放飛夢想,咩咩的歌唱讓人神往,咩咩的叫唱羊年到了。願你羊年實現夢想,創造輝煌!

27、銀羊奮踢踏開了新一年的大門。楊年來到景色秀,工作如意怡情悠。幸福的生活繞你轉,健康的身體喜笑顏。美滿家庭恩愛戴,上老下小皆安泰。願你羊年:生活節節高,得意洋洋笑!

28、送你一首《喜洋洋》,滿臉笑容神采飛揚;送你一幅《美羊羊》,漂亮美麗人端莊;送你一個懶羊羊,做事不慌也不忙。羊年到了,願你身體健健康康,事業興旺發洋財!

29、瑞雪紛紛飄,吉祥羊年到,銀色豐年兆,未羊踏開幸福道。美滿把手招,健康對你笑,長壽圍你抱,一生美樂喜悅跳。願你羊年住洋樓,美悅享受沒憂愁!

30、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31、玉羊成群結伴來,紫氣東升羊開泰。吉祥如意祝福傳,迎納『羊財』門大開。一生吉羊有幾載,健康身體美樂哉。祝你羊年一壽辰,長壽享福大轎抬!

32、春節祝願您,所愛的人幸福,所做的夢實現,所幹的事順利,所要的錢賺到,所見的天湛藍,所踏的地豐收,所走的路平安,所聽的話開懷。春節幸福快樂!

33、馬蹄聲遠羊咩叫,羊年到來人歡笑。羊眼眯眯煩惱跑,羊角頂頂建康保,羊須飄飄長壽到,叫聲柔柔快樂繞。祝你羊年吉祥!

34、人曰羊年最吉祥,吉祥如意發洋財,洋財源源滾進來,進來多多家美滿。美滿幸福春滿園,()滿園花開靠勤勞,勤勞致富多耕耘,耕耘勤奮硬道理。願你,羊年吉祥美如意,勤奮致富生活麗!

35、羊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羊年好運擋不住,羊年財源滾滾來!

36、在新世紀第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37、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38、用舞蹈舞出一個太平盛世的羊年,用歌聲唱出一個紅火快樂的羊年,用彩筆畫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羊年,用祝福捧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有滋有味的羊年。

39、羊年未到,祝福先到,願你生活幸福像花兒一樣;羊年未到,祝福趁早,願你健康吉祥神采飛揚;羊年未到,祝福冒泡,願你事事順心喜氣洋洋。

40、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春快樂!快樂每一天!

41、馬上努力,收穫羊年的成功;馬上加油,收穫羊年的財富;馬上幸福,收穫羊年的快樂;馬上戀愛,收穫羊年的甜蜜;願你在馬年裡加油鼓勁,收穫羊年的輝煌!

42、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43、羊起乘風破浪的船帆,漂羊過海到天涯。走過蜿蜒的羊腸小路,羊關大道通途展。羊眉吐氣走一回,異國它鄉發羊財。願朋友羊年,開羊車喝羊酒住羊樓!

44、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45、讓溫暖和羊年攜手,營造幸福人生;讓成功和羊年並進,開創智慧人生;讓順利和羊年同行,締造快樂人生;讓吉祥和羊年做伴,裝點甜蜜人生。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樂智慧。

46、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47、白雪迎羊年,祥瑞降人間。歡樂太平年,幸福不間斷。美麗豐收年,萬戶笑開顏。甜蜜美滿年,家家樂翩翩。喜氣慶羊年,祝福滿心田。願你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48、快馬揚鞭迎羊年,羊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羊年大吉樂淘淘!

49、羊年未到祝福到,伴你走上陽關道;羊年未到祝福到,身體健康無煩惱;羊年未到祝福到,事業進步節節高;羊年未到祝福到,朋友情誼用圍繞。羊年到了,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煩惱!

50、愛過的羊角辮兒還是那麼美,走過的羊腸道兒上還有誰,有你的那一頁日記令人醉,今天的生活陽光明媚,我摯愛的朋友為真情乾杯,羊年吉祥富貴。

51、願年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52、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53、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頭飄蕩;聽喜鵲喳喳,好運在前方飛翔;望紅梅綻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滿天霞光,祝福在散發芬芳。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

54、陣陣春風吹開了吉祥羊年的大門,片片雪花舞出了未年萬事如意,縷縷陽光照耀著新一年更顯紅火祥和,條條簡訊唱響了羊年的喜悅心聲。羊年願友心花怒放!

55、春風縷縷,吹來羊年的幸福;星光閃閃,點亮羊年的快樂;歌舞翩翩,詮釋羊年的團圓;祝福暖暖,流淌羊年的情意。願你羊年快樂不斷。

56、溫馨提醒: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57、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58、馬年沒有唱完的一首歌將羊年的晨曲唱響,大年三十的祝福鞭炮一直燃放到羊年的黎明,除夕的鑼鼓聲敲開了羊年的大門。羊年到了,祝你開門大吉,羊年吉祥,勇闖事業,大展宏圖!

59、用陽光溫暖羊年的腳步,用幸福美化羊年的風景,用快樂編織羊年的故事,用平安開拓羊年的道路,用真誠傳遞羊年的祝福。願你羊年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60、用火熱的激情迎接羊年的生活,用美麗的心愿奏響羊年的號角,用燦爛的夢想鑄就羊年的輝煌,用真誠的文字寫下羊年的祝福。願你羊年春風得意,萬事順利。

61、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羊年無煩惱!

62、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63、一個夢想在羊年飛翔,激勵人們奮勇向前;一道彩虹在羊年高掛,帶給人們好運連連;一種幸福在羊年降臨,送給人們無盡歡暢;一生祝福在羊年徜徉,給予人們萬千溫暖。羊年快樂!

64、撿起一朵落花,捧著手中,可以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卻看到了被你殘害的痕跡,你這只可惡的蟲子。嘿嘿,新年節快樂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