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下雨天的傷感句子

1、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2、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3、喜歡雨,喜歡在看雨時回首往事。喜歡在聽雨時展望未來。

4、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5、下雨,總讓人有的思緒隨風漂遠了。

6、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7、喜歡雨,喜歡清晨雨的朦朧。喜歡雨後黃昏的寂靜與神秘。

8、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9、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10、喜歡雨,因為舒心。喜歡雨,因為怡情。喜歡雨,因為它像我般憂傷。

11、喜歡雨,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看雨。喜歡在孤單的時候聽雨。

12、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13、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14、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15、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6、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願遠方,聽聞他心。

1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8、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19、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20、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1、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