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抒情議論的句子

1、生活是平淡的,生命是平凡的,而幸福地活著,把生命中最富活力的青春拋灑在了邊境。走在蜿蜒曲折的邊境線上,懷著一份赤誠,歷盡艱辛而無悔,讓生命守望的一份責任和道義!

2、今夜天又雨,夢一樣的時光。千點萬點芭蕉雨,隨風輕飛渺如煙。飄在人心裡,灑落眉宇間。林風檐前過,帶去一個雨季的思念。雨中多牽掛,天涯路遠不知何日是歸程。遠處,有船正解纜遠渡,雨濛濛霧濛濛的不知向何處。風兒悄悄,船兒搖搖,江南水淼淼。為你盪開一葉舟,風飄雨弄滿情懷。

3、年齡猶如四季,藏在歲月的年輪里。同樣的年齡,有的人比實際蒼老許多,有的人則年少不少。年輕是夢,年老是回憶。春花何處?春光不再。凡是美好的東西總嫌太少,凡是美好的光陰總嫌太短。老在抱怨「人生苦短歲月無情」,只會徒增幾縷白髮。

4、記憶中的風鈴,似乎依舊掛在昨日的地點,伴隨著微風搖曳著屬於它自己的旋律,一切依舊,不同的只是,那些年留過的聽眾,卻在這不經意的成長里走過了一批又一批,故事換了主角,而時光卻一直沒變。

5、時光,是一種無形的寂寞,或許在你無意的時候,就會從你的指尖流過,慢慢侵蝕你的肉體,讓所有的器官都充滿失落與孤寂。

6、時光,是一條涓涓的細流,或許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變會從你的心田經過,讓那些往事,漸漸占據我的心頭。

7、朦朧的雨絲浸濕了久遠的思念,依舊等你在這個雨季。飄飄雨淋濕了夢的意境,滴滴的雨聲是失落的離意別情。在雨里覓尋那些遠去了的蹤跡,尋覓那一片片的飄零。往事如煙隨風逝,也習慣了寂寥。

8、時光匆匆,我將那些曾經最美麗的瞬間,封存在心底那個無人知曉,也是最脆弱的地方。把握好現在的一分一秒,努力讓自己不在以後回憶的時候,將它變為垃圾捨棄。

9、人的一生,就是在懷著激情生活,同時以理智自律,勝敗不在一時,得失不在一事。一時之得失要服從一世,一事之得失要服從全局,個人之得失要服從集體。學會吧!再回憶往事,幸福就會慢慢的湧上心頭,暖暖的……

10、歷史煙雲,穿越弄堂小巷,青石紅瓦,荇苔墨綠,穿越平平仄仄的久遠的往事,撫摸煙雨與共之下的滄海桑田,世事浮沉。

11、人生的確苦短,歲月實在無情!短到我們常常忘記了珍惜,忘記了追求,忘記了慢慢品味;等到了歲月成為過去,()才知道心痛,才知道失去,才知道無情。

12、人生中有很多經歷註定會被時光擱淺,留不下故事的結局,就像灰塵一樣,縱使不知未來的停留,卻始終執著著漂泊的方向。也許,太多的感傷總是讓人身不由已,就像未知的命運,我們總是無法去支配它,留下的,也只有默默的接受,在每一輪季節的深處,磕磕絆絆,浮啊沉沉。

13、時光荏苒,平平仄仄的回聲里,充滿著太多的不為人所控制的變故。無論怎樣,我們將往事隨風,且行且過,從昨日的陰霾中,看到希翼的曙光。

14、在這個短暫的過程中,有很多東西都被消磨的面目全非,不論是看得見的還是看不見的,一如風景,一如心事,而唯一沒變的或許就是歲月留下的枯榮了。

15、歲月,走過一個又一個輪迴。想念了那曾今的同伴,那個童真的歲月。不知疲憊,不懂歲月。

16、暮雨一夜,曉風一窗。天色微明的時候,窗外的雨已經下成了毛毛細雨。去雨里撐開一把傘吧!靶受雨里晨風的清涼。隨著人流在綠蔭下移動,聽著雨點在傘葉上的滴滴聲,猶如雨中荷塘聽雨般的美妙,那些情懷就在雨中蔓延。風飄飄是舞動的思緒,雨瀝瀝是低語的纏綿。潮濕的夏天,潮濕的心。找不到一塊乾燥的地方讓心消停。

17、這是一個屬於青春的季節,有著輕盈的風絮,碰觸希望的光芒。同樣這也是一個屬於離別的季節,很多故事都沒有來得及呈現,就被凋零的時光逐一隱藏,只剩下一些浮雲,一些感動,悄然的留在了記憶的最深處。

18、三生遇見,一世刻骨,人生中的遇見,需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我們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時日裡,滋養別樣的情懷,只求在最好的年華里,遇見最美的你。

19、在細雨中流連,不斷地有人撐著雨傘從身邊走過。一樣的風姿,一樣的婉約。在不緊不慢的細雨中不疾不徐地徜徉,溜達成雨中的一道風景。雨中有人們調侃的聲音,毛毛雨啦!小意思啦!也許,這樣是一種享受。

20、人生苦短,時光載著悠悠歲月,穿透千年的蒼涼,更那堪人生幾度,百年春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