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童年的好詞好句

無拘無束、青梅竹馬、天真無邪

生氣勃勃、生龍活虎、歡聲笑語

自由自在、天真爛漫、無憂無慮

童言無忌、天真無暇、天真活潑

幼稚可笑、挺胸碘肚、天真爛漫

幼稚可笑、年幼無知、調皮搗蛋

淘氣惹禍、撒嬌賣乖、牙牙學語

1、童年就像是時間火車的車廂,直到火車駛向遠方,就成了長大時對童年的追憶。童年就像是一段美好時光,而這,人生卻只有一次,那是多麼寶貴啊!童年就像是透明的水珠,當它到了哪個角落,就絕對不可能再還原。

2、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童年是快樂,豐富多彩的。

3、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

4、新學期開始了,一切都恢復了生氣:鳥兒在枝頭賣弄歌喉,唱出宛轉的歌曲,紅色的魚兒在池子裡游來游去,校園裡的廣播也成天輕快的唱著。來到新的班級,處處都顯得那樣的歡快。同學們個個熱情,爭著和我玩耍,爭著做我的朋友。下課時,我們一起打球、跳繩、踢毽子,星期天一起去釣魚……多麼快活的時候。

5、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6、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

7、「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8、人生宛若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鍊,而童年是一顆最璀璨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猶如一棵大樹,而童年是一片最美麗的綠葉;歲月像似花園,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

9、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遊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10、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11、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12、童年的時光令人難忘,心中的煩惱卻是無限。

13、童年總是快樂,童年總是遺忘,童年總是短暫。

14、童年就像是甜甜的棉花糖,甜絲絲的味道沁人心脾。

15、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來;童年是快樂,唱響了人生的樂章;童年是坐標,記錄著人生的起點。

16、人生就是一個不停放棄的過程。放棄童年的無憂,成全長大的期望;放棄青春的美麗,()換取成熟的智慧;放棄愛情的甜蜜,換取家庭的安穩;放棄掌聲的動聽,換取心靈的平靜。

17、童年也似生活之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兒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

18、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19、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20、那時,夏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出去遊玩:一會兒到河裡去捉蝦;一會兒到廟裡去看歌戲;一會兒到草叢裡去捉蚱蜢。

21、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時光里,充滿了開心,也浸透了苦惱……誰說小孩子無憂無慮,我卻有許多煩惱。

22、人生宛若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鍊,而童年是一顆最璀璨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猶如一棵大樹,而童年是一片最美麗的綠葉;歲月像似花園,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23、童年是無畏的,無忌的,以及無知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