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烏丟丟的奇遇好段

1、「啊,蝴蝶,你真了不起!風這麼大,你還在逆風飛翔,是誰給了你力量,讓你如此地堅強!」

2、我知道烏丟丟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因為,他也是一個人,他也有生命,他也懂得感恩。如果說,他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那麼,他就不會千里迢迢的趕去尋找老爺爺和珍兒。在尋找珍兒和老爺爺的路途中,看見了兩尊雕塑,他覺得那就是老爺爺和珍兒,甚至和他們說話、聊天。由此可以看出,烏丟丟十分喜愛老爺爺和珍兒。因為,這兩尊塑像並不是老爺爺和珍兒,只是幾尊普通的塑像,而烏丟丟卻把他們當成了自己的親人,他喜愛他們,導致他誤把幾尊沒有生命卻有精神的塑像當成了自己的親人,塑像為了不讓烏丟丟傷心,便以珍兒的語氣把他們現在真實的情況轉報給烏丟丟,我想,這尊塑像也是聽了隨風飄來珍兒的情況吧!它可能也同情那個與自己素不相識的跛足女孩珍兒。當然,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到最完美,這件事情也一樣,就在,塑像準備完成最後一個使命——告訴烏丟丟珍兒的家在何處時,管理員毀掉了這樁天衣無縫的好事,他叫烏丟丟不要踏上草坪,由此一來烏丟丟就無法知道珍兒的家在哪裡。於是,烏丟丟又再次踏上尋找珍兒的艱辛路途。

3、月光從窗外照進來,地面上閃閃發光,像灑了一地水銀。

4、我所愛的每一個人都是親人,請用你的愛心吧我緊緊包容;把我的苦和樂藏進你的心,讓我的靈魂因你而得到安寧。我願人們的眼睛裡閃著陽光,我願一生為他們熱情的歌唱。

5、蝴蝶為了見一見薔薇花,勇敢地逆風而行,這精神真讓人敬佩。()

6、烏丟丟湊上來,仔細端詳著蝴蝶的翅膀,啊,真美呀。翅膀上的花紋,就像一幅圖畫,畫的是一片鮮花盛開的地方。

7、如果說烏丟丟的生命是耍雜技的老爺爺給的,那麼給烏丟丟第二次生命的人就是那個跛足的小姑娘珍兒。可是烏丟丟離開了她,跳上了一輛大棉花車毫無音訊的離開了這個小鎮……

8、「愛像空氣、陽光和水。愛看不見,卻又無處不在。」

9、就在烏丟丟快要與珍兒團圓時,意外發生了。誰也想不到,珍兒的學校著火啦!當烏丟丟知道這件事後急忙換上衣服就出門了。到了火場,他更是緊張,因為,他找了半天也沒看見珍兒,有人說她去救火了,烏丟丟急忙衝進火場,他喊著叫著:「珍兒,珍兒,珍兒。」終於有了一點微弱的回應:「哎,我在這兒呢,烏丟丟。」烏丟丟隨著聲音找,終於,烏丟丟找到珍兒了,她正在幫一條小狗解繩子。烏丟丟一看就明白了,珍兒是為了學校的看家狗而衝進來的,他不但沒有責備珍兒,還被她的行為感動了。烏丟丟幫珍兒一起解開繩子,讓小狗逃了出去,就抓起珍兒跑,就在火柱子倒下的那一瞬間,他把她推出了地獄,而他自己卻墜入了生命的邊緣……但烏丟丟是不會死的,因為,他是獨腳大俠,他的心是永遠也不會死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