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兵張嘎好詞好句

好詞

古怪有趣 蔥蘢茂密 起伏搖盪

沙沙   凜凜然沉著美妙秀麗

殘酷歡蹦亂跳   激昂    神秘意味

輕輕妙妙蹤跡全無自豪  撲稜稜

蜷縮屏住氣息災難臨頭   紋絲沒動

圓滾滾急惶惶血淋淋吆喝

賊詭溜滑  鬧著玩沉重   漸漸地

剛剛落地悄悄勇敢   堅決

熱血涌騰痛痛快快   報仇

朦朦朧朧   好辦   強烈欲望

暗暗後悔糟糕   順口

輕悄悄沾親不由分說天井

兩溝大蔥斑斑斕斕雜然一片

好句

1、倆人把"槍"和"鞭"放在門墩上,各自虎勢兒一站,公雞掐架似的對起陣來。起初,小嘎子精神抖擻,欺負對手傻大黑粗,動轉不靈,圍著他猴子似的蹦來蹦去,總想使巧招,下冷絆子,仿佛很占上風。

2、只平地栽著幾畦茄子,兩溝大蔥,靠北牆搭著個大葫蘆架,搭得比牆頭還高出二尺。

3、兩個人又發起愁來。真是老天不負有心人,小嘎子到底找著了三全其美的法子。

4、你就是用條帚疙瘩下了鬼子盒子槍的羅金寶叔叔?

5、嘎子,嘎子!你,還太小哇……」又是一陣猛烈的抽搐,使她的聲音顯然微弱下來。可是她卻仰起臉,清晰地接著說,「嘎子,你,告訴老鍾叔吧!那個鬼子,是巴斗腦袋,蛤蟆眼,一撮小黑胡?。」她喘一喘,舔舔嘴唇,「?。他,舉著槍翅子,嘿嘿的,跟我樂,我還當他是鬧著玩呢,可是,樂著樂著,就給了我,這一下子?。」老奶奶晃一晃,打了個失迷,舌頭還在動,可是發不出聲音來了。

6、好詞:手疾眼快。膀大腰粗。破綻。仰面朝天。扳不動。推拉拽頂……

7、可是,小嘎子哪裡睡得著?他仍然悄悄在哭,一面心裡盤算著:「哭吧,哭夠了,再想想辦法。」頭一樁,當然是報仇。他猛地想到了槍。伸手往腰裡一摸,咦,跟敵人打了這么半天滾兒,那「張嘴燈」竟還安然在腰裡別著哩!他忙拔下來,借月光一看,那銅子彈殼做的槍筒,仍在燦燦放光;再瞧那扳機,那彈槽,那槍柄,也還是那麼精緻秀美,生肖逼真,宛然確是可以創造一番事業的武器!小嘎子擎著它翻來復去看,心頭象小鹿似地突突發跳起來。

8、一條長蟲轉磚堆,轉了磚堆鑽磚堆。()

9、一條條倒掛的枝蔓,密密地披散在牆頭上,還有個蟈蟈兒在上面唱哩。上面黃花白花,葫蘆絲瓜,斑斑斕斕,雜然一片。

10、歪戴破草帽,手拿木槍,身穿白褂,光著腳丫。他只有13歲,擅游泳,能爬樹,會摔跤,愛咬人。機靈鬼透,野氣逼人……

11、玉英順手撈起幾個菱茭,丟給小嘎子。小嘎子拾起一看,還嫩得不能吃,便一個個排在船板上,伸手在小皮上划著,預備親自去撈。

12、起初,小嘎子精神抖擻,欺負對手傻大黑粗,動轉不靈,圍著他猴子似的蹦來蹦去,總想使巧招,下冷絆子,仿佛很占上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