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同桌冤家好詞好句

毫不猶豫   人仰馬翻    全副武裝   披掛上陣

頻頻進攻   虛張聲勢    不動聲色   予以還擊

暈頭轉向   心驚肉跳    添油加醋   有口難言

口無遮攔   槍林彈雨深入虎穴   說三道四

地球資源詫異    幸災樂禍    脫衣秀    非禮

1、禮堂里爆發出來的笑聲,差點把天花板都掀翻了。

2、無厘米囉里囉唆不絕搞呆之大法。

3、第二天上語文課,秦老師念了幾個寫得好的句子,當然第一個念的就是路曼曼寫的,秦老師每次都會念她的;接著念毛超寫的,他是開天闢地第一回,高興得手舞足蹈,一張猴子臉笑得皺巴巴的。秦老師把一個小黑板掛在大黑板上,小黑板上有一個句子:地滑,比賽延期。

4、放學之後我從WC晃悠著回來,迎面碰見神色緊張的咪咪和阿呆。

5、咪咪幫腔說:「 對,要站在桌上脫,這叫『『秀一秀。」

6、馬小跳把手高高舉起,可是秦老師偏偏不點他,她點了恨不得鑽進地里去的唐飛。哈哈,馬小跳在心裡偷著樂:這個不明不白的句子肯定是這個糊塗蟲寫的。

7、在我趴在他寬闊的肩膀上哭時,我是感激他的。可是當我一轉頭,擦乾淚水的時候,我覺的我仍然對著傢伙充滿了惡感。

8、馬小跳就像擠牙膏一樣,把肚子裡的話每天擠一句出來。好多天過去了,馬小跳肚子裡的話也差不多擠光了。

9、早晨大家到教室的時候,各個都穿得像袋鼠一樣。()

10、「大家看看,這個句子有沒有錯?錯在哪裡?」 不明不白,這叫什麼句子?

11、惜城:''一個男生把一個女生關在房間裡,然後,如果女生接了一個電話並消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