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那些矯情的句子

1、青春,可以猖狂,但請別瞎折騰。

2、青春無非是一場盛世流年的演出我站在那裡等一個未知的結局。

3、看不見雪的冬天,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4、我偽裝著,不留痕跡地。

5、你沒有說話,但身體都說的很清楚。

6、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8、錯過的年華,開出斑斕的花,輪迴了荒蕪的春夏。

9、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10、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該走則走,無法挽留。

11、也許我們都會面臨一個坎,跌下的時候血肉模糊,跨過的時候滄海桑田。

12、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13、生活是一場又一場美好事物的追逐。

14、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

15、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6、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17、我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何不忘了那個結局。

18、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19、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

20、在我們的生命之河短暫相遇然後別離之後那些孑然獨立的歲月,因為知道人情淡薄,由奉守著那句老生常談的話,安慰捉襟見肘,()唯有冷暖自知--所以我們都並不關心他人,亦疲憊到不常願做沒有回報之事。可是為何,我仍時時懷念,過去我們曾經是被彼此那般毫無保留地盛情關懷過,以至於讓我在日後看多了人情淡薄的年歲,在這炎涼的時間某個角落寂寞起來的時刻,想起你來便會微笑。

21、沒有辦法抽身去愛下一個。

22、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23、成長的日子,撕了皮連著肉。

24、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25、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

26、天真如我們,以為還有很久的時光可以用來辜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