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美的一段話

1、歲月的帆,在回憶的目光下漸行漸遠,耳際忽而響起<怒放的生命>的旋律,激起我心中一股莫名的渴望。輕輕拉開窗簾,一場春雨,淋濕了虔誠嚮往的花朵,許許多多的回憶片段如同雨澆開的花香,溫馨著那深藏的夢,一如此刻的心境,任那悠悠飄蕩的花香與春風將我熏醉,且,不願醒來。

2、時光像一個美少女,在低眉淺笑中,就將有些人,一些事,隔到了光陰的對面。回眸間,曾經攙扶我們走路的父母已經需要我們攙扶了,當初意氣風發的我們,早已被歲月染上了風華。

3、掌心的脈,青絲的結,我是否對到了今世。翠陰香減,星稀月落,有生命的難受是一種運氣。一段一繡,一夢一回,如若隱姓埋名的傳說。算比愁腸,誰有我亂,東方未白疏影燈畫。總有許多歌,斷在翻然醒悟的開始,那些下半闕,還有多少故事多少人是不明。

4、我期待著下雪,就像等待一個心愛的人兒出現一樣的心情,現在,我默默地等待著那一場必然的邂逅,與之對視,看著它慢慢把大地變成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5、是誰把光陰剪成了決別的詩句,讓日與月可以溫暖相望,雲和煙可以毫無瓜葛。收起滿樹芳華,溫軟的時光里,將淨水清風的世事細細梳理,才發現塵世流淌的煙火和幸福原來如此靠近。這時候,青衣拂過綠蘿,淚水打濕承諾,紅塵陌上轉身即逝的繁華闌珊,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6、與文字相伴流年步出你的江湖,只想優雅,坦蕩,從容,用心底的素筏亮一塵不染的底色,和著喜愛的雪瓣調成純色,繪畫我想要的人生。

7、雪花飄落只為那一瞬的美,它無私的滋潤著大地,為來年的莊稼帶來好的收成;它無私的勾畫著春天絢麗的風景,讓我們知道春不再遙遠,卻給自已留下了冰冷的世界,是的,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的,也許正是這短暫的美好成就了永恆。

8、模仿著不難受,敷衍著心裡的悲涼,一種澆灌被哭成江河。在期待中畏懼冬天,像是想愛不能愛的痛,會經常體會自己的生死。很想堅強的活下去,去細味生命的每一個美好,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對自己好。很想早早的離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下輩子,下輩子我會做什麼。

9、踏著如歌的行板滑向心中的渴望之岸,把路過的風景看成一幅畫,鑲嵌在自己的人生走廊。或濃彩,或淡抹,無論是凝視。仰望。近看。遠瞥。斜瞄。豎目。掃視。端睨。窺視……都蘊藏著不同的感動和淚水。

10、江南一夜飛雪,滿庭梅花開得愈發濃郁,似乎忘了季節。淒深小院裡素潔的落雪,把心台靜靜打掃,透過禪意的書窗,留下一個山寒水瘦的低眸,露出幾許沉舊的味道。光陰滲入芬芳,不由的想起那一處鬼怪陸離的世界,瀰漫著神秘和風月。花仙狐女,前世今生,自己一如聊齋里充滿塵埃的古物,只需做個觀客,冷眼看那些狐媚明艷的女子提一方綠長裙,身姿妖嬈得壓著韻腳自畫裡徐徐循來,便已將緣薄真情演繹盡至。

11、紅塵來去,我像一直活在故里,痛苦要比快樂來得耀眼。是誰賜我們相遇,卻不一併贈我們永遠。有多少快樂能像痛苦一樣刻骨銘心,莫問我持鏡為何,疼自己,寵自己。歲月偷換的容顏,細看來,點點滴滴都是痛。我用粗手拿捏著臉上的疤瘩,卻拾不到那些溫溫婉婉的故事。

12、寒冷的季節什麼也滋生不出,只能滋生出懶惰,有時都想要是變成一隻豬多好,吃了睡,睡了吃,什麼也不用想,什麼也不用做,或是像動物一樣,進入冬眠期,等到開春時再甦醒。人的惰性真的可怕,常常會有這麼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明明知道有很多事沒做,卻總想再等等;一些之前信誓旦旦要做的事情,也總一耽擱再耽擱,以至拋之腦後,最後還要不停的為自已找理由找藉口。

13、往事如煙,抖落一地的風塵。最美的年華你遇到了誰,最深的紅塵中你錯過了誰,時光深處掩映著多少純純的過往。()年少時,那些唱過的歌,走過的路都隨著時光而流逝了,曾經深愛過的人,如今早已不在燈火闌珊處,那些為他痴,為他狂,與他相守一生的承諾,如今都已成為雲煙過往。我們傷過,痛過,是因為我們真愛過,我們哭泣過,執著過是因為我們珍惜過。

14、一切曾那麼純淨美好的方向,在季節的輪迴追逐中擱淺,多麼不肯認輸於這浮華的塵世,原地不動執守著以為已凝固血液的那份感動,瞬間土石流,捲走了我心中的江南。

15、在漫漫飄雪的冬呵,怎能做到相忘於江湖?每瓣雪花的飛舞都在詮釋著過往的點滴。風,哽咽著,它再也找尋不到葉子飄落的蹤跡,只有滿眼冷色淒涼。

16、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愛情最美麗的誓言就是:我在時光的盡頭等你。是誰說過有兩種人是最值得敬佩的,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長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我想人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她們不論貧窮與磨難,甘願為彼此付出一生。

17、我不羨慕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的卿卿我我,也不羨慕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朝朝暮暮,我羨慕的是在平淡日子裡的相濡以沫,在寒涼歲月里的安暖相陪,在夕陽的餘輝中,白髮蒼蒼相互攙扶蹣跚的身影,能經得住時間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18、問月光碎了幾歲,圓圓又缺缺,又為何總欺相思?起風便是涼,葉葉聲聲是哀怨,我該怎樣去閱讀初冬的斑駁?我知道青春已經不在,不聽情歌也會流淚。縱使美景畫成冊,當年的共月下,如今唯我一身。痛到所有熟悉變成陌生,滄桑落地,淚水穿破了永遠。

19、閒下來樂意做個素心的人,煮水,洗盞,不慌不忙得為自己泡上一壺綠靜葉嫩的花茶。水汽升騰間,氤氳出一脈悠遠的茶香,散發著傾城的寂寞和深沉。就像歲月的刃溫柔雕刻往事,不經意中卻發覺,時光已走入季節雪雨如畫的深處。

20、人就是這樣矛盾,明明不喜歡冬卻嚮往雪的浪漫。雪是冬季里特有的風景,它給予冬季聖潔般的心靈,就如同我現在對它潔白的期盼;沒有雪的冬天,就像沒有童話的童年,是寂寞、單調無味的,雪是冬天的魂魄,有了雪,冬天才有韻味,才有詩意。

21、站在時光廷伸的岸上,側目而視來時的路;歲月之河,濤聲依舊。唯有自己的心語,如潺潺有聲的溪水,婉轉而悠揚,伴著我度過無數無眠的無盡之夜。在這有風有情的雨夜裡,我想用清純的文字煮一壺墨香,坐在窗簾的邊緣點燃生命的歌喉。

22、雲追逐了雨,雨哭了,陽光追逐了雪花,雪花哭了,一地的潮濕漫過這蒼涼的季節,我的筆端不再那麼輕盈,思維不再那麼靈躍,只感到這一季的冬,這一季的雪那麼漫長,那麼冷徹,那麼沉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