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倚天屠龍記經典台詞

倚天屠龍記經典台詞

《倚天屠龍記》是武俠大師金庸的長篇小說,1961年所著,是「射鵰三部曲」系列第三部。故事時間前後跨度一百年,以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盪為廣闊背景,劇情圍繞兩樣兵器屠龍刀和倚天劍展開。元朝末年,武林中盛傳,誰能同時擁有屠龍刀和倚天劍,就將得知隱藏其中的巨大玄密,由此引發了武林中對於屠龍刀和倚天劍的爭奪。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倚天屠龍記》經典台詞:

1、趙:張無忌,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我已經死過一次了;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我差一點家破人亡;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我哥哥都已經死了;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我成了家族的千古罪人;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七王爺逼我嫁給他的兒子,我不願意。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張聽到後倒退了兩步)我逃婚,我背叛了這個家,我害死了我爹;我我害死了我哥;我害死了我的家人。我有一肚子的苦水,我沒有地方吐,沒有地方可以說,我以為到你的面前,可以得到一絲絲的安慰,可結果呢?我狠你,你這樣對我。我狠你,我討厭你……(張一把拉過趙,把她擁進懷裡)我為什麼要生在蒙古帝王之家?我為什麼要愛上我的死對頭?我寧可永遠沒活在這個世上,我寧可不要活在這個世上,不知道嗎?

張:敏敏(第一次那麼喊喔)快不要說了!

趙:(主動吻張,張的嘴唇被咬破了)我不管你對我怎麼想,我不管你把我看做什麼樣的人,我告訴你,我趙敏,對自己做的一切事情絕不後悔。

2、張:趙姑娘,我實在不該再到這兒來,不該再和你相見,我的心已有所屬,決不應再惹你煩惱了。你是個金枝玉葉,但願將我這個山村野夫忘記了吧。(說完就站起來走了兩步,趙抓住了他的右手。掀開擋住左手手背上的衣服,看看那個她咬在齒痕。)

趙:(看著張說)這是我咬傷你的吧?就算你武功再高,醫道再精,這個疤是怎麼都去不掉的,你自己手背上的傷疤也去不掉,怎麼能將我心上的傷疤去掉呢?(說完就親了一下那個傷疤,張則閉上了雙眼。趙把臉貼在了他的手背上,來回輕撫著。

3、張:的確。我是很不會處理感情的事,我常常自責,往往一件好事會被我搞得一團糟。不悔妹妹的一席話,讓我有醍醐灌頂,豁然開通的感覺,所以下了峨眉山之後,心情反而放鬆了。

趙:你的擔子可是越來越輕了,我呢?可是越來越重了。(張伸手握住趙的手腕)

張:我來幫你分擔。

趙:不需要。我寧可你對我又愛又恨,對周芷若又敬又怕。

張:(笑笑,認真地說)現在情況不同啦!我對你啊,是又恨又怕!

趙:你對我又恨又怕?

張:嗯!當然啦!我恨你拆散了我的美滿姻緣,怕的是你不肯陪我!

趙:我承認,我拆散你和周芷若的做法是有些過分,不過我都是為你了呀!一是為了救你,二是誠如楊不悔說的,反正我愛憎分明,我要為我自己想爭取的去爭取,即使遍體磷傷我也認了。至於,你說的讓我賠你,賠你什麼啊?(張剛想說出口,店小二就來了)

  1. 神鵰俠侶經典台詞
  2. 康熙王朝經典台詞
  3. 王的盛宴經典台詞
  4. 悲慘世界經典台詞
  5. 白鹿原經典台詞
  6. 趙氏孤兒經典台詞
  7. 命運呼叫轉移經典台詞
  8. 瘋狂的石頭經典台詞
  9. 大獨裁者經典台詞
  10. 親家過年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