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裡

1、情多無語,水深無聲。

2、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3、人就像寒冬里的刺蝟,互相靠得太近,會覺得刺痛;彼此離得太遠,又覺得寒冷;人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過活。——叔本華

4、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因為產生這樣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

5、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的標本比它本身更美麗。

6、有些事,只適合爛在心底,不適合揭開傷疤,讓眾人參觀;有些路,還是需要自己走,不需要有人相伴;有些場景,只感動得了自己,感動不了別人。所謂的感同身受,有時不過是一種美好的期待罷了。

7、歲月無情,餘生有涯,將生活扛在肩上,風雨兼程。

8、永遠不要對別人輕易地提起愛或喜歡,除非你是持遊戲態度。因為有些感情,它們深藏在我們的心裡,只有沉默才能體現我們對它的尊重;而唯一能證明它的方式,只有付出。

9、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10、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痲;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要拉長一點,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11、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12、我喜歡你,喜歡的只是一個現在;我愛你,愛的卻是一整個未來。

13、做個安靜的女子,守候在熱鬧的邊緣,保持著獨立的品格,於角落裡寂然開放,為心中人吐露芬芳;做個細微的女子,不在轟烈中昂首,獨在平淡里慢行,於細節中看見美好,於柔和里展示嫵媚;做個不爭的女子,如水謙卑卻能納萬物,似風無痕卻能現萬象,你用心空來修飾這個世界,世界用七彩來裝飾你的心空。

14、如果人生是一片坦途,我們也不會一生下來就啼哭。

15、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聳立雲端;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它成為萬物之本。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然後用平和的心態來看待世間的一切。

16、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17、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我們捨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捨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18、家是什麼?家不是放錢的地方,家是放心的地方,是盛愛的地方。只有把心放在家裡,愛和幸福才會在家長駐。忙,從來都不是理由。心在,愛在,牽掛在,幸福才會繁衍不息。

19、當愛已成往事,放手是一種成全。並非所有的愛情都必須開花結果,愛情無需以死來明志,亦無需捧著傷口舔一輩子。明智的愛,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我會記得你,然後愛別人。

20、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裡。

  1. 經典語句:有一種愛,連看一眼都是多餘
  2. 諷刺人的語句
  3. 讓人奮發圖強的勵志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