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願世間萬物,再也傷不了你

1、儘管這個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擔心吶。每個破洞都會找到一個補洞的人。但是,如果我們輕易放棄我們該做的,世界同樣也會放棄我們,最後,連角落都不給我們躲藏了。——幾米

2、選男人,還是選個疼你的好。愛,原本就是個挺虛的詞兒。它不只是簡單的形而上,更是一些實實在在的呵護。愛一個人,得給對方一些看得見、摸得著的在乎。一萬句柔情蜜意,不如一句「放著,我來。」——蘇芩

3、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千與千尋》

4、比我菜的都在盡力,比我棒的更加努力,因此,我只能堅持、不放棄。

5、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不要為明天煩惱,要努力地活在今天這一刻。——林清玄

6、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7、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

8、水深無聲,淺而叮咚。好的情感亦也如此,因默而沉。

9、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氣餒的。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即便深陷困苦,也要讓自己相信: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10、那些荒謬的往事,那些疼痛的愛情,那些生命里出現過又消失的人。他們影響了你,塑造了你,完善了你。終有一天,你會成為更好的自己。因為更好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這就是青春的價值,這就是戀愛的意義。

11、有些人過去就過去了,不用追;有些事忘記就忘記了,不必悔;有些青春逝去了,是用來沉澱的,不用念念不忘;有些風景看透了,才能真正釋懷,心不再累。我們總朝生活索取,卻未必懂回饋,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一進一出,生生不息,你要想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不會白費,付出,等待,終有碩果纍纍。

12、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13、如果你覺得他特別光鮮、特別高大帥氣、特別神通、特別有口才,那可能是他做給大家看,是他撒的網,而不是因為愛你;只有你看到了他頹廢、陰鬱、無助、木訥,別人看不到,而唯獨讓你看到時,他可能就已經愛上你了。

14、即使愛,也要愛得高貴克制。不矜持,不造作,不徹底,不窒息。沒有人能把愛進行到極限,再愛你的人,也會對你存有保留。它意味著,一些心事不會與你分享,一些過往不會讓你知道,一些生命中重要的人,不會讓你遇見。

15、人和人在肉體上沒差別,都是一百多斤肉,在生物學上是一樣的,差別是在靈魂上,你的精神世界有多大,你的視野就有多大,你的事業就有多大。一個人事業的邊界在內心,要想保證事業的邊界不斷增長,就必須擴大你心靈的邊界,因此,學習是唯的一途徑。——馮侖

16、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

17、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18、批評中長大的孩子,責難他人。恐懼中長大的孩子,常常憂慮。嘲笑中長大的孩子,個性羞怯。羞恥中長大的孩子,自覺有罪。鼓勵中長大的孩子,深具自信。寬容中長大的孩子,能夠忍耐。稱讚中長大的孩子,懂得感恩。認可中長大的孩子,喜歡自己。——李開復

19、為自己的選擇買單。為虛榮買單,為自大買單,為懶惰,為無知,為軟弱。對自己說聲活該,不管別人之前是如何巧言令色步步為營,當你做出選擇的那一刻起,責任就都在你身上了。——琦殿

20、人總會,不定期的想逃離,想出走,想尋覓。為的是,找到最本真的自己。旅行的意義,並不是去過多少地方,走過多少路,而是發現自己的靈魂所在,找到通往內心平靜的路。願世間萬物,再也傷不了你。

  1. 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
  2. 獨木舟經典語錄
  3. 三 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