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所有的感情都應該寧缺毋濫

1、能欣賞到容貌和穿著,是視力;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缺陷,是眼力;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優點,是眼光。

2、與其盼著別人的完美,不如現在行動修行不完美的自己。

3、愛你的人,已經在路上,你遲早會碰到他;所以,每次出門前一定要打扮好自己,帶上迷人的微笑,不要讓他認不出你而錯過了美好的姻緣。

4、當你某一陣子總是停下來思考,你和他的關係的時候,也許你不再愛他了,或者你們該調整關係、該上一個台階了。

5、「我愛你」三個字,說出來只需三秒,解釋只需三小時,證明卻需要一輩子。

6、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

7、相愛,說簡單點就是學習信任一個人。

8、總有一個人會超越你的想像,打破你的慣例,來到你的身邊,讓你恍然:喔,相愛,還會有這樣一種形態。

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10、思念有生命,因為它會長大。記憶無生命,因為它不會變老。

11、內心越悽苦,外表越堅硬;痛苦越多,陽光越足;越是失意,越是要笑。

12、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柯,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13、未來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為了他並代表他,照顧好現在的自己。

14、很多時候,對方問你:在幹嗎?其實,他是在說:我想你了!

15、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為自己遮風擋雨。

16、許久不聯繫的人,不用再聯繫。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17、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鬥,激而烈。人生就是這樣,你選擇什麼你就會遇到什麼,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承受與否。

18、受歡迎的男人,其實就是,懂事一點、有愛心一點、把自己收拾妥當、對身邊的女人寬容一點,有點生活情趣,這樣就好。

19、千萬要善待一個路痴,因為他一旦走進你的心,就很難再走出去了。

20、所有的感情都應該寧缺毋濫。

  1. 願世間萬物,再也傷不了你
  2. 花火經典語錄
  3. 名人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