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疼痛,是一種破繭而出的領悟

1、有許多小事,其實沒有什麼,擱在心上難過,說出來就好了。

2、我們以前很少說愛,我們說喜歡,因為還不懂愛。現在說喜歡也要小心翼翼,因為怕一不小心,這喜歡就一輩子了。

3、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亦舒

4、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腳步不能達到的地方,眼光可以到達;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可以飛到。

5、有一句話是情深緣淺。情深是她,緣淺是他和她。有一個詞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上他,他福薄,所以錯過她。

6、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7、大人都學壞了,上帝正考驗他們呢,你還沒有受考驗,你應當照著孩子的想法生活。——高爾基《童年》

8、愛始於懵懂。

9、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10、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11、友情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後,不需要像情侶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繫,它可以相當鬆散,不少人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話題依然不會冷,聊完以後,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後。——連岳

12、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13、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14、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5、我想,所謂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16、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7、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8、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了最好的年華。

19、不管現在有多麼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20、疼痛,是一種破繭而出的領悟。

  1. 真愛,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
  2. 動漫經典語錄
  3.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