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一曲一長嘆,一生為一人

心語:一曲一長嘆,一生為一人

1、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2、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迴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

3、若是無法成為一支鉛筆,書寫別人的快樂,那就盡力變成一塊橡皮,抹去他們的悲傷

4、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就是知己閨蜜。

5、《我願意IDo》:男人永遠不會嫌女人太優秀,就像女人永遠不會嫌衣服太漂亮。女人放棄漂亮衣服,只有兩個原因:一價格問題,二不合身。男人放棄一個女人,也通常是出於這兩個原因。

6、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

7、假如我能使一顆心免於破碎,我便沒有白活一場;假如我能消除一個人的痛苦,或者平息一個人的悲傷,或者幫助一隻昏迷的知更鳥重新回到它的巢中,我便沒有虛度此生。

8、可可·香奈爾:我的生活不曾取悅於我,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

9、你失戀,不是因為你不好不可愛不夠聰明,也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我們見過許多伴侶互相撕咬既愛且恨,也還是地久天長。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不管你有再多的缺點,他還是愛你,無論他有多麼可恨,你終究愛著他,縱使你們都曾被對方傷得傷痕累累,也還是沒能分開,你終於明白,你們是彼此的宿主。

10、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子。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做一個全能的女子。

11、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

12、放棄並不代表你沒本事,有時候正是因為你足夠強大,才能夠放開曾經緊握的手。

13、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麼緊呢;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14、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15、如果愛上,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經典語錄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6、不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一秒一秒地數著過。

17、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或許當你在身邊的時候,能感覺到的也只是淡淡的溫暖而已,並不比一杯熱茶更顯著。但當你失去的時候,整個世界瞬間荒蕪。只知道我們總是在戰勝空間,卻對時間無能為力。

18、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

19、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

20、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長嘆,一生為一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