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微博傷感句子

1、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2、或淡或雅,花總在綻放;或盈或缺,月總在天上;或高興或痛苦,日子總是在過;或期盼或失望,希望總在眼前;或見或不見,朋友永在心間。

3、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再次相信這悲涼的人生。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6、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7、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它叫放棄!放棄雖然痛苦,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擁有的是一切。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8、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卻怎麼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纏綿,解不透我心間的一抹情意。

9、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10、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11、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12、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13、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期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心痛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要不要執著;如果分離是苦你能向誰傾訴。好多事情到後來才看清楚,心卻早已收不回來;好多事情當時絲毫不覺得苦,然而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14、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5、在不肯謝幕的年華,讓愛情開出地老天荒的花。

16、那些抹不去的笑臉,回不去的日子,叫時光。那些看過的海,落下的夕陽,叫時光。牽過的手,留下的淚。也叫時光。再見,時光。再也不見。

17、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8、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9、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我只要你記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20、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21、曾經以為,不會被寂寞打敗。在一個人的夢裡,方知,寂寞是一種癮,戒不掉。

22、找的到的,找不到的,反正我失眠了。回的去的,回不去的,總之我想你了。愛與不愛,我都愛了。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放與不放棄,我都決定不放棄了。你愛或已不愛,自有你心裡明白。向前或向後,只有你自己決定。也許結局早已註定。

23、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