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心語: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2、有時候女人不講道理,基本上是因為愛你。

3、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還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4、不要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5、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

6、我們都要想清三個問題:第一你有什麼,第二你要什麼,第三你能放棄什麼。對於多數人而言:有什麼,很容易評價自己的現狀;要什麼,內心也有明確的想法;最難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棄什麼——這點恰能決定你想要的東西能否真正實現,沒有人可以不放棄就得到一切。

7、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8、人們見到不幸的情愛遠比幸運的情愛多,不過是因為一個人在世的時候要遇上性情相合的人的機會幾乎等於零,上帝從來沒有許諾,也不能保證性情相契的兩個人一定會相遇。遺憾是生命的本質,如此而已。

9、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10、我想說的是,時間一定會把我們生命中的碎屑帶走,漂遠。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們留下和保存。最終你看到這個存在,是心中一座暗綠色高聳山脈。沉靜,安寧,不需任何言說。你一定會知道,並且得到。只是要學會等待,並且保持信任。

11、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2、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穿越黑暗一定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一定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一定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13、有時候我真想殺死你。其他時候呢?其他時候,我想要永遠愛你。

14、斬斷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贏得出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因為身後有退路,我們就會心存僥倖和安逸,前行的腳步也會放慢;如果身後無退路,我們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為自己贏得出路。

15、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總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嗎?既然不能,就珍惜手裡的麥穗吧。

16、我曾經以為,只要我比別人更努力,總有一天我會比別人更優秀。(經典語錄  )可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後我開始發現,優秀是個見仁見智的標準,只關乎你對自己的定位和預期。於是我開始向自己內心尋找答案,不再在意別人的評價。

17、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18、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19、不要因為一次挫敗,就忘記了你原來決定想要到達的遠方;如果困惑痛苦,請想想你當初為什麼要出發。

20、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