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經典語句: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1、人活一世,要麼有深度,要麼有趣,要麼安靜。

2、如果一個人真想見你,他總能找到辦法,全世界都阻擋不了他。

3、常有人說,我現在不幸福,等我結婚或買了房子……就會幸福了。事實的真相是,幸福的人在哪兒都幸福,不幸福的人在哪兒都不幸福。所以要先培養自己的幸福力,不論發生什麼,別人都動不了你我的自在開心。這,才是真正強大的氣場及自信

4、很多的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一點緩衝的餘地,可以隨時調整自己,進退有據。生活的空間,需借清理挪減而留出;心靈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

5、當你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那麼,出發吧。

6、工人向朋友抱怨:「活是我們幹的,受到表揚的卻是組長,最後的成果又都變成經理的了,不公平。」朋友微笑說:「看看你的手錶,是不是先看時針,再看分針,可是運轉最多的秒針你卻看都不看一眼。」感到不公平,就要付出努力做前者,抱怨是沒有用的。

7、我不願送人,亦不願人送我。對於自己真正捨不得離開的人,離別的那一剎那像是開刀,凡是開刀的場合照例是應該先用痲醉劑,使病人在迷濛中度過那場痛苦,所以離別的苦痛最好避免。一個朋友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我最賞識那種心情。——梁實秋

8、斬斷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贏得出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因為身後有退路,我們就會心存僥倖和安逸,前行的腳步也會放慢;如果身後無退路,我們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為自己贏得出路。

9、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10、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1、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馬德

12、一個好男人,在有女朋友的時候,應該像緊鎖的門,不管外面有什麼大美女敲門,都毫不動搖,不給人希望。而很多男人呢,雖然有女友,卻依然開著門縫,這讓追求者一直留有希望。蒼蠅不叮無縫的蛋,男人一直留有機會,當然是桃花滿天飛。所以找男人,就要找能給自己美好,卻不給別人留希望的人。——陸琪

13、一段美好的關係就關乎兩件事:首先,找出雙方的共同愛好,第二,尊重彼此的不同。

14、我身邊的好姑娘真的很多,而且,總也不乏勇敢的人。她們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勇敢放下該放下的,勇敢面對屬於自己的幸福。那些勇敢的姑娘,經歷過各種坎坷崎嶇,各種心酸快樂之後,總算有了比較圓滿的結果。可是,也有那樣的「傻瓜」,一愛,就是很多很多年。

15、心田只能耕種一次,一次之後,寧願荒蕪。

16、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17、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18、人生是痛苦的,別迷。活著是短暫的,別慌。欲望是無窮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懶。工作是大家的,別搶。鈔票是消費的,別存。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19、如果可以接受自己也不那麼完美,就不用忙著去粉飾了;如果可以承認自己並不那麼偉大,就不用急著去證明;如果可以去放棄自己的種種成見,就不用吵著去反駁了;如果可以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就不用哭著去申訴了;如果可以慢半拍,靜半刻,低半頭,就可以一直微笑了。——扎西拉姆·多多《喃喃》

20、愛,就瘋狂,兩個人撐起所有夢想;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1. 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2. 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3. 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返回頂部